大众朗境优惠3.1万 降价竞争标志3008

大众朗境优惠3.1万 降价竞争标志3008-图1

【网上车市唐山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朗境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店内优惠高达3.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D-大众-朗境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朗境 1.6L自动舒适版2017款 14.89 11.79 3.10 有现车询价
朗境 230TSIDSG舒适版2017款 15.89 12.79 3.10 有现车询价
朗境 1.6L自动豪华版2017款 16.19 13.09 3.10 有现车询价
朗境 230TSIDSG豪华版2017款 17.19 14.09 3.1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唐山车市 t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上汽大众  1.4TSI DSG

朗境的车身尺寸为4467*1490*1765mm,前脸采用了蜂窝型的中网设计加上三条镀铬装饰条,视觉效果不错,保险杠下缘采用了黑色塑料加上银色护板的设计,以契合它跨界的定位。侧面增加了一些Cross套件,其中包括前/后/侧防护板、黑色塑料防擦板、车顶行李架等,突出了其跨家风格,整体比较动感时尚。

上汽大众  1.4TSI DSG 大中控全景

内饰延续了典型的大众风格,凸显了温馨的家居氛围。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硬性材质,做工比较精细。中控台中间的装饰板采用了仿碳纤维的材料,增添了不少的时尚感。 配置方面,朗境配有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六安全气囊,以及定速巡航功能、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HH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全自动恒温空调、多媒体影音娱乐系统等。

上汽大众  1.4TSI DSG 发动机标识

朗境座椅采用了双色设计,车内的乘坐空间比较宽敞。坐垫宽大厚实,具有不错的包裹性及支撑性,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舒适性。后排座椅可按比例放倒,可进一步扩展行李厢容积。

编辑点评:朗境上海大众基于朗行平台研发而成的一款跨家风格车型,凭借着更加动感细化的外观和本身的品牌影响力,受到不少人的关注。

唐山荣川众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唐山荣川众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汽大众]
电话:0315-5515533
地址:唐山市机场路立交桥北侧荣川汽车园区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朗境
朗境 网友评分 : 4
参考价 : 14.89-17.19万

看了朗境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