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星脉明日正式上市 预售70-100万元

揽胜星脉路虎旗下即将推出的一款中型SUV,定位在揽胜极光揽胜运动版之间。网上车市从捷豹路虎中国官方获悉,揽胜星脉明日正式上市。此前成都车展公布的预售价格区间为:70-100万元。新车动力方面搭载2.0T、3.0T两款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路虎揽胜星脉明日正式上市 预售70-100万元-图1

路虎揽胜星脉明日正式上市 预售70-100万元-图1

路虎揽胜星脉明日正式上市 预售70-100万元-图2

外观上揽胜星脉继续延续揽胜家族设计,前脸采用黑色网状进气格栅,搭配两侧LED大灯组,日间行车灯设计十分新颖。车身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感应式门把手。尾部整体圆润,尾灯内部为U型LED灯带,亮起后辨识度极高。

路虎揽胜星脉明日正式上市 预售70-100万元-图3

路虎揽胜星脉明日正式上市 预售70-100万元-图4

内饰上,揽胜星脉采用对称式布局,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区域配有上下两块10英寸触摸式屏幕,位于上面的屏幕还可随驾驶者喜好调整角度,此外还配有旋钮式换挡机构,营造出豪华与科技并存的车厢氛围。

路虎揽胜星脉明日正式上市 预售70-100万元-图5

路虎揽胜星脉明日正式上市 预售70-100万元-图5

路虎揽胜星脉明日正式上市 预售70-100万元-图6

动力部分,揽胜星脉搭载2.0T/3.0T两款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还匹配了全时四驱系统。其中2.0T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84kW,峰值扭矩365Nm。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80kW,峰值扭矩450Nm,相比保时捷Macan搭载的3.0T发动机,在最大功率上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9月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43L
网友评分: 4.3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