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纯电/插混新车9月上市 最高续航705公里

随着国家扶持政策不断出台,以及“双积分”法案的落实,国内新能源车型产销呈现增长态势,各大汽车厂商也在不断推出新车来满足市场需求。网上车市通过对主流车企的新车规划进行梳理后发现:9月份国内车市将迎来江淮iEV7S、东风风行景逸S50 EV以及吉利帝豪PHEV等5款国产新能源车型。其中,吉利帝豪PHEV综合最高续航达705km。

5款国产“电动车”9月上市 最大续航超350km-图1

5款纯电/插混新车9月上市 最高续航705公里-图1

奇瑞小蚂蚁4座(补贴后售价:7.98-9.98万元

最高续航里程:180km

5款国产“电动车”9月上市 最大续航超350km-图3

外观方面,奇瑞小蚂蚁4座与现款双座车型保持一致,采用大“X”型的前脸设计、三角形镀铬雾灯区。侧身的EV标志(可选装)表明着它的纯电身份,同时两条向后扬的腰线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感。尾部黑色包围向上延伸至尾灯。

5款国产“电动车”9月上市 最大续航超350km-图4

奇瑞小蚂蚁4座可选装双色车身、前保装饰灯、倒车雷达等。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200*1670*1550mm,轴距为2150mm,与现款双座车型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30kW的电动机,峰值扭矩为120Nm,最高续航里程达180km(匀速60km/h)。

骏派A70E

最高续航里程:280km

5款国产“电动车”9月上市 最大续航超350km-图5

骏派A70E车身长宽高分别达到4610*1790*1500mm,轴距为2652mm。外观整体延续了骏派A70设计,在细节处加入了新能源标识,表明纯电动身份。前脸与大众尚酷十分相似,封闭式进气格栅与两侧鹰眼式头灯组相连。下方保险杠采用贯通式设计,并将LED日间行车灯和进气口融为一体。

5款国产“电动车”9月上市 最大续航超350km-图6

骏派A70E搭载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达80kW,综合续航里程205km,等速状态下达280km。新车具备快速充电功能,半小时即可充至80%的电量。此外,骏派A70E还配备远程控制T-BOX系统,该系统拥有GPS定位功能,用户可通过手机APP查询车辆位置,可进行车辆体检,查询故障状态。

景逸S50EV

最高续航里程:330km

5款国产“电动车”9月上市 最大续航超350km-图7

景逸S50 EV沿用了现款汽油版车型的外观设计,前格栅采用全新的蓝色饰板,并在前包围的两侧点缀了蓝色元素装饰,彰显其电动车的特殊身份。车身侧面,腰线贯穿车门至尾灯,且配备了多辐铝合金轮圈。

5款国产“电动车”9月上市 最大续航超350km-图8

景逸S50 EV内饰部分较为简洁,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悬浮式中控屏,空调出风口采用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设计。新车并未使用换挡旋钮机构,但挡把周围带有蓝色装饰条,以此凸显其纯电动身份。该车最高时速为150km/h,最高续航里程达到330km。

江淮iEV7S

最高续航里程:350km

5款国产“电动车”9月上市 最大续航超350km-图9

江淮iEV7S的前脸为六边形格栅,中部的品牌LOGO使用蓝色材料包裹,凸显其新能源车型身份。新车选用花瓣式轮毂设计,外后视镜融入转向灯,车顶配有银色行李架。

5款国产“电动车”9月上市 最大续航超350km-图10

江淮iEV7S的内饰延续iEV6S的设计理念,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上的品牌LOGO换为最新“JAC”样式。新车仪表区域由三款液晶显示屏构成,车辆启动时可显示当前车速、电池电量以及剩余里程等信息。该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85kW的电动机,综合续航里程为280km,相比iEV6S提升了29km,等速续航里程达到350km。在快充模式下,一小时可充至80%电量。

帝豪PHEV

最高续航里程:705km

5款国产“电动车”9月上市 最大续航超350km-图11

帝豪PHEV的外观与帝豪EV基本保持一致,采用家族式回纹涟漪设计,并在前进气格栅中融入了代表新能源的蓝色元素,提升了其作为插电混动车型的辨识度。前保险杠两侧配备LED日间行车灯。不同于帝豪EV的是该车的充电口被设置在左侧翼子板上。

5款国产“电动车”9月上市 最大续航超350km-图12

帝豪PHEV内饰选用以黑/蓝为主的颜色搭配,仪表盘中部为液晶显示屏。中控台两侧配备梯形空调出风口,并配有镀铬材料装饰。新车全系标配ITCS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第九代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与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多项安全配置。

帝豪PHEV搭载一套由1.5L发动机和高性能双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新车最高续航里程达705km,纯电动续航里程61km,最高车速达175km/h,综合油耗最低为1.5L/100km。(网上车市 2017年9月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