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S7最高优惠2000元 降价竞争中华V5

海马S7最高优惠2000元 降价竞争中华V5-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海马S7全系优惠2000元,店内现车充足,颜色可选,有意向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试驾购车。具体优惠信息见下表:

H-海马-海马S7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海马S7 1.8T手动领先版2017款 9.88 9.68 0.20 有现车询价
海马S7 1.8T手动豪华版2017款 11.38 11.18 0.20 有现车询价
海马S7 1.8T自动领先版2017款 11.38 11.18 0.20 有现车询价
海马S7 1.8T自动豪华版2017款 12.68 12.48 0.2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一汽海马  1.8T 左前正45度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2015款海马S7增添了一些外观元素:车身张贴的时尚拉花,配合新加入的车门把手镀铬饰条、16寸亮面轮毂等外观饰件,让整车更具时尚感。2015款海马S7还为智享版车型增加了日间行车灯,提高车辆的辨识性,减少交通意外的发生。开启日间行车灯,可降低大约12.4%的交通意外,同时也可降低26.4%的车祸死亡几率,大幅度改善行车安全性。

一汽海马  1.8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真皮座椅成为2015款海马S7的全系标配,新增的黑红水转印内饰,进一步提升了乘坐的舒适性。在同级车型中,2015款海马S7是唯一标配搪塑仪表板的车型,触感更加细腻。NVH降噪技术更有助于打造宁静的驾乘空间。而内饰选材方面,2015款海马S7选用了天然环保的超纤面料。

一汽海马  1.8T 发动机舱

 2015款海马S7延续了海马S7的纯正SUV底盘,并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系统,最大幅度减小来自地面的冲击力。结合海马的底盘调校技术,为驾驶者带来出色的操控稳定性和道路通过性。全系标配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能精确调节不同速度下的转向助力,路感精准,回馈到位,让驾驶者享受灵活驾驶乐趣的同时,还能降低3%-5%的油耗。

编辑点评:海马S7是海马汽车在自主2.0时代全新打造的一款明星SUV车型,定位于“技术创领的中高级都市SUV”,以其越级的操控技术、全面安全技术、高效节能技术、智能便利技术创领自主SUV新风尚。同时,海马S7还以其国际品质保障和精湛的工艺水平为消费群体带来更丰富的SUV驾乘体验。

相关阅读
海马S7
海马S7 网友评分 : 4.88
参考价 : 9.88-12.68万

网友对海马S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