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逸XV优惠4000元 降价竞争宝骏560

景逸XV优惠4000元  降价竞争宝骏560-图1

【网上车市 廊坊站 行情 原创】近日,编辑从廊坊地区汉青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景逸X5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D-东风风行-景逸XV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景逸XV 1.6LCVT舒适型2016款 7.99 7.59 0.40 有现车询价
景逸XV 1.6LCVT豪华型2016款 8.69 8.29 0.4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廊坊车市 langf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风行  1.6L

景逸XV的车头相较一般的SUV要略短一些,较短的前后悬和200mm的离地间隙使得它的通过性比较出色;这款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348*1835*1705mm,轴距达到了2685mm,为宽敞的内部空间奠定了基础。景逸XV提供了标准尺寸天窗,能够满足前排乘员的采光和换气需求,但对后排乘客来说就无能为力了;车顶行李架采用银色金属材质,视觉效果不错。

东风风行  1.6L 大中控全景

进入到车内,景逸XV虽然大体维持了X3的设计,但是加入了全新的配色;上深下浅的中控台配上方向盘和座椅等处的橙色缝线让这台车充满了清新的居家风格。用料方面,景逸XV的内饰绝大部分都采用了硬质塑料,好在做工上还算细致,不会给人很强的廉价感。

东风风行  1.6L 发动机标识

动力方面,景逸XV采用了沈阳航天三菱生产的4A92 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型号发动机属于专门面向中国市场的产品,采用了全铝缸体并带有进气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90kW,峰值扭矩可达15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来自比利时邦奇的CVT变速箱,提供可模拟6个挡位的手动模式。

廊坊瑞德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廊坊瑞德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风行]
电话:0316-8063333
地址:廊坊开发区金源道92号东部二楼204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景逸XV
景逸XV 网友评分 : 4.26
参考价 : 7.99-8.69万

网友对景逸XV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1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