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块头有大智慧!试驾上汽大通D90天狼星版

近年来,消费者对于SUV的市场需求非常大,这也导致在汽车市场出现了许多新的SUV与更多改款、换代的SUV,而其中自主品牌在这方面也并没有向合资、进口品牌妥协,而是实打实的在进行自己的生产与创新,那么不得不说的就是自主品牌在这方面的成绩还是相当喜人的,不论是销售情况还是车本身的硬实力都不输合资进口车型,而上汽大通D90绝对就是这种车型。

大块头有大智慧!试驾上汽大通D90天狼星版-图1

大块头有大智慧!试驾上汽大通D90天狼星版-图2

大块头有大智慧!试驾上汽大通D90天狼星版-图3

大块头有大智慧!试驾上汽大通D90天狼星版-图4

大块头有大智慧!试驾上汽大通D90天狼星版-图5

大块头有大智慧!试驾上汽大通D90天狼星版-图6

外观方面,上汽大通D90给人非常强硬的既视感,这首先要得益于它中大级SUV的车身尺寸,其次就是D90在外观方面比较横平竖直的造型设计,也在视觉效果上起到了一定得加成作用;单从外观方面的设计来看,D90就不输任何一款车型,而这种比较豪迈的设计形式也确实符合现今消费者的口味。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