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推6款电动/混动车 挑战10万年销量

起亚发布2020战略,2020年前将推出6款新能源车型,挑战年产销量十万辆新能源汽车的目标。目前已经发布的车型有K5混动版,还有5款车型会陆续发布上市,为助力2020战略目标。

东风悦达起亚推6款电动/混动车 挑战10万年销量-图1

东风悦达起亚推6款电动/混动车 挑战10万年销量-图1

K5插电混动版

车型亮点:综合百公里油耗低至1.2L

东风悦达起亚推6款电动/混动车 挑战10万年销量-图3

东风悦达起亚推6款电动/混动车 挑战10万年销量-图4

2016年东风悦达起亚推出K5混动版,K5插电混动版将年内上市。新车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加电动机组,综合百公里油耗低至1.2L。内饰方面,只是针对混合动力方面做出改变,中控台配备的7英寸液晶屏幕上新增了能耗、能量流向以及ECO驾驶等级等信息显示。

Stonic和Soul EV两款纯电动SUV

东风悦达起亚推6款电动/混动车 挑战10万年销量-图3

东风悦达起亚推6款电动/混动车 挑战10万年销量-图1

东风悦达起亚还将推出两款纯电动小型SUV,预计为 Stonic和Soul EV。目前,海外已经推出了Soul EV车型。动力方面,Soul EV采用27kWh的锂电池,电机最大功率81kW,峰值扭矩284Nm,最高时速144km/h。Stonic与现代KONA同平台打造,未来也将推出纯电动车型。

华骐300E

车型亮点:续航里程达到310km

东风悦达起亚推6款电动/混动车 挑战10万年销量-图5

东风悦达起亚推6款电动/混动车 挑战10万年销量-图6

300E为东风悦达起亚旗下合资自主品牌——华骐即将推出的首款电动车,今年年内上市。华骐300E基于赛拉图车型打造,续航里程为265km,60km/h匀速续航里程可达310km。内饰设计十分简约,三辐式方向盘,搭配机械仪表。空调出风口用银色饰板装饰,采用机械换挡机构与机械手刹。(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6 红旗H6 19.28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豹DM-i 海豹DM-i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96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