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GL6实车首曝光 于11月上市/竞争大众途安

GL6是别克即将推出的一款全新MPV车型,定位低于GL8。网上车市获得一组别克全新MPV-GL6的实车图。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别克标志性的飞翼式设计,有望于11月上市,届时将与大众途安等车型竞争。

别克GL6实车首曝光 于11月上市/竞争大众途安-图1

别克GL6实车首曝光 于11月上市/竞争大众途安-图3

别克GL6实车首曝光 于11月上市/竞争大众途安-图4

GL6前格栅采用了别克标志性的展翼式设计,内部加入镀铬装饰,与两侧大灯组相连,拉伸了视觉效果。车尾造型较为简洁,装配了鲨鱼鳍天线和高位刹车灯。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2*1794*1626mm,轴距为2796mm。相比大众途观L,在车身长度和轴距上占据优势。

别克GL6实车首曝光 于11月上市/竞争大众途安-图5

别克GL6实车首曝光 于11月上市/竞争大众途安-图6

工信部公布的的信息显示:GL6搭载一台1.3T涡轮发动机,额定功率115kW。传动系统方面,或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6.6L。与大众途安L 1.4T车型相比,GL6在动力参数上领先。

别克GL6实车首曝光 于11月上市/竞争大众途安-图1

目前市场上合资品牌小型MPV并不多见,别克GL6的推出后,将与大众途安L竞争。大众途安L的售价区间为15.58-23.08万元。GL6预计16万元起售。(网上车市 2017年8月2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0.4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