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速S7闪耀成都车展 助力品牌向上突破

   2017年8月25日, 第20届中国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于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北汽幻速携旗下全新中型7座SUV北汽幻速S7首次惊艳亮相,同时发布会上还宣布,由北汽幻速为幻速S7倾力打造的纵横中国逐梦自驾之旅 《我们的7迹》正式出征。

  此次北汽幻速参展最亮眼的当属首次亮相的北汽幻速S7,作为北汽幻速双V+升级战略的重要产品,北汽幻速S7代表北汽幻速品质的提升。新车定位中型7座SUV,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业内领先的8AT自动变速箱和6MT手动变速箱。

  在空间设计上,北汽幻速S7拥有4.8米的车身长度和同级最长的2780mm轴距,宽裕的空间和高档次内饰可以让消费者获得更舒心的体验。配置方面,9寸独立式液晶显示屏搭载了集成影音娱乐、智能语音控制、智能泊车、行车记录仪、卫星导航等功能于一体的车载互联系统。而电子手刹、胎压监测、全景天窗、双区自动空调等主流配置也一应俱全。北汽幻速S7无论在质量上还是品质上都体现了北汽幻速的实力与诚意。

  除新款车型北汽幻速S7以外,北汽幻速旗下北汽幻速S6、S3系S5、H3系等多款明星车型也悉数与广大消费者见面。本次车展除多款明星车型阵容可看,北汽幻速也准备了诚意十足的促销政策来回馈广大消费者,车展期间购买北汽幻速S5全系最高可享5000元综合优惠;购北汽幻速S6任一车型可享10000元现金优惠,更将获赠价值8500元的汽油1吨,在这炎炎夏日,北汽幻速为蓉城消费者献上一场沁人心脾的汽车盛宴。

  近年来,面对消费群体和市场需求的变化,北汽幻速顺应市场趋势,在品牌发展的第四个年头继续深化双V+战略,加快品质升级转型。此次车展期间,北汽幻速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何勇平也表示,“放眼目前的中国汽车市场,汽车行业正处于深刻变革的关键时期,产品形态和消费观念的不断升级和变化,都在向传统的汽车行业发出挑战。北汽幻速将在挑战中抓住机遇,加快高性价比向高品价比的变革,以全新升级的双V+战略,坚持品质为先,用户至上的原则,力求在竞争加剧的市场大环境中,造让消费者信得过的中国品牌汽车。”

  北汽幻速用事实证明着自己的实力,成功入选“国家品牌计划”,到品牌总销量突破70万辆,北汽幻速从“行业黑马”变成“千里马”,成功完成了品牌升级。相信未来,汽幻速将一如既往继续坚持铁牛精神,更加勤勉努力,朝着品牌向上、产品向上之路,打造世界级的中国自主品牌,与众多自主品牌一同实现中国品牌的国际化,创造属于北汽幻速的众多奇迹。

网上车市深圳站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相关阅读
幻速S7
幻速S7 网友评分 : 4.63
参考价 : 7.88-11.58万

网友对幻速S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4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幻速S7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