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NX最新报价 雷克萨斯NX 2.0T车型价格直降1.8万

近日,网上车市从台州经销商处获悉,目前台州雷克萨斯NX全系优惠1.8万,现车销售。详情如下:

注:2017年08月28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雷克萨斯Lexus)是日本丰田汽车公司旗下的豪华车品牌,它于1983年被首次提出,但仅用十几年的时间,自1999年起,在美国的销量超过奔驰宝马,成为全美豪华车销量最大的品牌。过去,Lexus在国内的中文译名是凌志,2004年6月8日,丰田公司在北京宣布将Lexus的中文译名由“凌志”改为“雷克萨斯”,并开始在中国建立特许经销店,开始全面进军中国豪华车市。

文章内的价格为台州合作经销商提供,由于汽车价格变化多端,所以价格仅供参考使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询价了解详情。

相关阅读
雷克萨斯NX
雷克萨斯NX 网友评分 : 4.55
参考价 : 29.8-53.2万

网友对雷克萨斯NX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雷克萨斯NX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