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润锦首批长安CS55车主交车仪式落幕

网上车市长沙站自亮相之日起,长安CS55就凭借其高颜值获得广泛关注,车价还未公布就有无数消费者前往4S店预定,期待开上新车的心情是迫切的,等待的时光是焦急的,8月26日,湖南润锦集团首批长安CS55车主集体交车仪式在湖南隆华国际大酒店举行,CS55集体“出嫁”,等待已久的车主们终于开上了爱车。

湖南润锦首批长安CS55车主交车仪式落幕-图1

本次活动得到了长安汽车厂家的高度重视,长安轿车南部战区总监白俊毅、长安轿车市场部主管夏单、长安轿车区域经理刘胜林、长安轿车区域经理王伟亲临现场见证此次交车仪式,并为长安首批CS55车主颁发荣誉证书及尊贵车主钥匙,润锦集团整车事业部总经理刘厚学为此次活动致欢迎词。

湖南润锦首批长安CS55车主交车仪式落幕-图2

集体交车仪式开始前,湖南润锦针对长安CS55车主举办了爱车养护课堂,润锦工作人员给准车主们讲解了CS55汽车养护知识,现场氛围非常活跃,客户更近一步了解了长安CS55的独特亮点。

湖南润锦首批长安CS55车主交车仪式落幕-图3

长安CS55是在长安汽车全新的设计理念——“生命动感 智色双旋”指引下推出的第一款SUV,将“智色”理念展现得淋漓尽致。这款“最色SUV”凭借炫色的外观、胆色的智能安全、悦色的舒适空间和劲色的充沛动力等综合实力,成功俘获了大批粉丝,以“零差评”的专业口碑圈粉无数“新轻年”。

湖南润锦首批长安CS55车主交车仪式落幕-图4

长安CS55大胆选择炫动红、繁星蓝为主打车身颜色,让“好色之途”更添炫彩诱惑。而分色悬浮车顶、运动范座舱配色以及先进喷涂技术的运用,更体现出CS55用色之考究。整车搭配软质内饰、全景天窗、悬浮式中控、X元素红黑座舱等闪耀非凡的设计,为乘驾者们展现出的生命动感美学。

长安CS55长宽高分别为4500*1855*1690mm,轴距为2650mm。CS55前排肩部、肘部、臀部空间均为同级前列水准,后排空间舒适多变。35处多变储物空间,想装就装。座椅采用先进人体工学设计,通过亲肤触感座椅的运用,造就与肌肤无异的细腻、柔弹,坐享人性化关怀。

湖南润锦首批长安CS55车主交车仪式落幕-图5

CS55配备BlueCore新款1.5T全铝发动机,最大总功率115KW,最大扭矩225N·m。搭载进口爱信新款6AT变速器,燃油经济性强,其换挡响应快速、控制功能丰富,公路行驶亦或豪迈越野,均可享受整车过瘾的操控性。并运用博世STT智能节油系统,可实现空挡怠速熄火、起步自动点火,在典型城市工况下可节约燃油5-15%,并为你带来流畅舒心的驾驶乐趣。

本次CS55交车仪式圆满落幕,车主们在现场工作人员热情的招待下满载而归,同时也收获了广大用户的赞誉,展示了长安汽车实力的同时,更是集成了生动相传的用户口碑,为长安汽车带来更火爆的市场销量。

长安CS55长沙经销商:湖南润锦旗舰

电话:0731-85284245

地址:长沙中南汽车世界H06栋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 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相关阅读
长安CS55
长安CS55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8.29-13.39万

网友对长安CS5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4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2.7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长安CS55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