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两款新车明日上市 预计8万元起售

东风悦达起亚目前在轿车市场共有5款产品,分别为全新K5、K4、新K3等。本届成都车展期间,东风悦达起亚发布了两款新车,分别为凯绅KX CROSS。网上车市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中型轿车凯绅和全新小型跨界轿车KX CROSS将于明日正式上市。其中,KX CROSS预计8万元起售。

东风悦达起亚两款新车明日上市 预计8万元起售-图1

车型名称 级别/类别
凯绅 中型轿车
KX CROSS 小型跨界轿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起亚凯绅

车型亮点:采用全新外观造型

东风悦达起亚两款新车明日上市 预计8万元起售-图2

东风悦达起亚两款新车明日上市 预计8万元起售-图3

东风悦达起亚两款新车明日上市 预计8万元起售-图4

新款K4更名为凯绅,相比于现款K4车型,外观进行重新设计。前脸为起亚家族虎啸式造型,内部更换为直瀑式进气格栅。车头两侧前大灯相比现款更加细长,前保险杠造型同样进行了调整。另外,低配车型取消了前雾灯。新车尾部较为简洁,采用单边双出排气布局,配备镀铬饰条,与两侧尾灯组相连接。

东风悦达起亚两款新车明日上市 预计8万元起售-图5

东风悦达起亚两款新车明日上市 预计8万元起售-图6

凯绅内饰延续现款K4风格,中控台造型较为大气。新车配备D型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屏,座椅为双色搭配。配置方面,新车根据车型配置不同,将配有全景天窗、前雾灯、日间行车灯、多种样式的轮圈等。此外,凯绅还将提供205/60 R16、215/50 R17两种不同规格的轮胎。

东风悦达起亚两款新车明日上市 预计8万元起售-图7

东风悦达起亚两款新车明日上市 预计8万元起售-图8

动力方面,凯绅将沿用现款K4车型的1.6T涡轮增压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9kW,峰值扭矩265N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6速自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起亚KX CROSS

车型亮点:首款跨界车、预计8万元起售

东风悦达起亚两款新车明日上市 预计8万元起售-图9

东风悦达起亚两款新车明日上市 预计8万元起售-图10

东风悦达起亚两款新车明日上市 预计8万元起售-图11

在今年4月上海车展,东风悦达起亚发布了首款小型跨界轿车——K2 CROSS。成都车展期间,K2 CROSS已更名为KX CROSS。新车前脸采用黑色中网搭配银色镀铬包围的设计。车身周围采用了粗犷的黑色宽体包围,搭配银色下护板,视觉效果凶悍。车顶加装了行李架,尾灯组贯穿整个车尾。下侧使用银色防擦护板,采用单边双出样式排气布局。

东风悦达起亚两款新车明日上市 预计8万元起售-图12

东风悦达起亚两款新车明日上市 预计8万元起售-图13

KX CROSS的内饰布局与三厢版起亚K2基本一致,三辐式方向盘配合机械式仪表,中控台拥有7英寸触摸式多媒体系统,两侧按键排列整齐,功能清晰。新车配有AUX、USB接口,座椅加热、一键启动、金属踏板等配置。

东风悦达起亚两款新车明日上市 预计8万元起售-图14

东风悦达起亚两款新车明日上市 预计8万元起售-图15

动力方面,KX CROSS仅提供一台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3.3kW,峰值扭矩132N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8月2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