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绅售价12.88万起 暂无现金优惠

凯绅售价12.88万起 暂无现金优惠-图1

近日,编辑从乌鲁木齐国奥和成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凯绅有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Q-起亚-凯绅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凯绅 1.8L自动GL2017款 12.88 12.8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凯绅 1.8L自动GLS2017款 13.98 13.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凯绅 1.8L自动DLX2017款 14.98 14.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凯绅 1.6T自动GLS2017款 14.98 14.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乌鲁木齐车市 wlmq.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悦达起亚  1.6T 正前

凯绅外观相比于现款K4车型改变较大,前脸采用虎啸式进气格栅,搭配竖状银色镀铬装饰条。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应用五辐合金轮毂。尾部设计风格简约,尾灯由一条镀铬装饰条贯穿,左下部分有K4标识,排气布局为隐藏式设计。

东风悦达起亚  1.6T 大中控全景

内饰上,凯绅延用现款K4车型的设计风格,配备三辐式方向盘,搭配机械式仪表,中控显示屏在两边为空调出风口,中控显示屏下部为空调控制区域。凯绅在配置上,可选装全景天窗、日间行车灯、镀铬门拉手等。

东风悦达起亚  1.6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凯绅沿用现款K4车型的1.6T涡轮增压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6T最大功率为129kW,峰值扭矩265Nm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kW,峰值扭矩176Nm。匹配6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箱。新车将与雪佛兰迈锐宝等车型展开竞争。

乌鲁木齐国奥和成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乌鲁木齐国奥和成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0991-6686920
地址:乌鲁木齐市鲤鱼山北路1号赛博特国际汽车城A区3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