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新劲炫ASX正式上市 11.48万元起售

劲炫ASX三菱旗下一款紧凑型SUV,与欧蓝德EX同平台打造。网上车市从广汽三菱官方获悉,2018款劲炫ASX现已正式上市,共4款车型,售价区间11.48-14.98万元。新车采用了三菱的Dynamic Shield设计风格,全系标配电动天窗,后排座椅靠背角度可调功能。

广汽三菱新劲炫ASX正式上市 11.48万元起售-图1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6L灵动版 11.48
1.6L精英版 11.98
2.0L时尚版 14.18
2.0L尊享版 14.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广汽三菱新劲炫于明日正式上市 增全系配天窗-图2

广汽三菱新劲炫于明日正式上市 增全系配天窗-图3

广汽三菱新劲炫于明日正式上市 增全系配天窗-图4

广汽三菱新劲炫于明日正式上市 增全系配天窗-图5

2018款劲炫ASX外观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采用了三菱的Dynamic Shield设计,前进气格栅内加入镀铬饰条。车尾造型较为简洁,使用了单边单出的排气布局。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75*1770*1625mm,轴距为2670mm。与丰田RAV4相比,在轴距上占据优势。

广汽三菱新劲炫于明日正式上市 增全系配天窗-图6

广汽三菱新劲炫于明日正式上市 增全系配天窗-图7

2018款劲炫ASX内饰采用对称式设计,使用了黑色为主的配色方案,细节处加入银色饰条。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0.1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和一键启动等配置。

广汽三菱新劲炫于明日正式上市 增全系配天窗-图8

广汽三菱新劲炫于明日正式上市 增全系配天窗-图9

2018款劲炫ASX搭载1.6L和2.0L发动机,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1kW,峰值扭矩149N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峰值扭矩197Nm。传动方面分别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相比于RAV4的2.0L车型,在动力参数上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8月25日 成都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97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