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一代S级开始预售 95万元起/下月上市

S级是梅赛德斯-奔驰旗下一款大型豪华轿车,已在今年上海车展中首发亮相,将于下月在华上市。网上车市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悉,新一代S级轿车开始预售,预售价格为95-155万元,并将先期上市5款配置车型。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及内饰方面做出一定调整,动力系统换装全新直列六缸和八缸发动机,匹配奔驰最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

奔驰新一代S级开启预售 95万起/9月正式上市-图1

奔驰新一代S级开启预售 95万起/9月正式上市-图2

奔驰新一代S级开启预售 95万起/9月正式上市-图3

奔驰新一代S级开启预售 95万起/9月正式上市-图4

奔驰新一代S级前脸换装全新的双三幅式中网,横贯式设计的前保险杠拉宽了整体视觉效果。新车配备具有超远照射距离的几何多光束大灯,采用MULTIBEAM LED大灯系统,灯腔内共有84颗LED光源。日间行车置于前大灯内部,三道灯眉辨识度极高。尾部整体设计基本与现款保持一致,尾灯内部设有不同角度的反光片,开启后营造出繁星点点的视觉效果。

奔驰新一代S级开启预售 95万起/9月正式上市-图5

奔驰新一代S级内饰整体运用双色配色,搭配木纹装饰饰条凸显质感。中控台采用“联屏”设计两块12.3寸的显示屏,方向盘则换搭为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新方向盘加入了双拇指控制(Dual Thumb Controls)系统。车内真皮座椅依旧由手工缝制,并拥有十向电动调节控制、通风加热、后排电动按摩等豪华功能。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新的导航系统和新一代智能驾驶系统,会根据路面情况进行自动减速。

奔驰新一代S级开启预售 95万起/9月正式上市-图6

奔驰新一代S级动力系统相比现款可谓是全面提升,搭载全新3.0T(代号为M256)直列六缸、4.0T(代号为M176)V8双涡轮增压以及6.0T V12发动机,其中M256采用直列六缸布局,最大功率为300kW,峰值扭矩500Nm;代号为M176的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50kW,峰值扭矩达700Nm。传动系统则匹配奔驰最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换挡过程更为平顺,驾驶及乘坐感更加舒适。(网上车市 2017年8月25日 成都报道)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