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志坚:广汽三菱加速产品导入 4S店将增至300家

广汽三菱副总经理、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志坚先生,在出席网上车市8月24日于成都举办的“首届中国合资汽车品牌聚变创新论坛”上表示:“广汽三菱未来产品会源源不断满足市场的需求。在销售渠道方面计划到年底达到300个4S店”。

杜志坚:广汽三菱加速产品导入 4S店将增至300家-图1

网上车市:今年广汽三菱整体表现非常好。能简单介绍一下前7个月整体的市场表现吗?

杜志坚:广汽三菱1——7月份实现销量6万多台,同比增长3倍。到7月份已超2016全年销量。整体来说销量是非常满意的。广汽三菱今年希望能够在必达10万的基础上,挑战更高的销量目标。

网上车市:随着国产车的阵容扩大,广汽三菱这两年增长非常快。对于产品这块,广汽三菱未来还会有一些什么样的布局?

杜志坚:广汽三菱加速产品导入 4S店将增至300家-图2

杜志坚:广汽三菱加速产品导入 4S店将增至300家-图3

杜志坚:在这一次的成都车展,广汽三菱带来了三款新车型,分别为新款2018款欧蓝德、2018款劲炫和2018款帕杰罗。同时还有一款欧蓝德的衍生车型——2.0L七座嘉乐版,这是本次成都车展广汽三菱带来的全新的阵容。广汽三菱在今年4月份的上海车展发布了一款新能源PHEV的祺智,这款车计划在今年11月份与消费者见面;明年还会有一个新的重量级车型推出。这款车是非常年轻时尚的产品,容易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新能源方面,除了PHEV的祺智之外,明年还会有新的新能源产品。SUV+新能源是广汽三菱在产品研发方面的主导方向,未来也会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延伸。特别是三菱加入雷诺日产联盟后,开发方面未来会实现共享。新产品导入的方向会有很大的想象空间。

杜志坚:广汽三菱加速产品导入 4S店将增至300家-图4

广汽三菱四季度要上市的这款PHEV车型祺智是由广汽集团自主研发。未来还会有更多由广汽集团研发的产品导入到广汽三菱的网络里销售。

网上车市:目前广汽三菱渠道布局情况如何?未来会如何拓展?

杜志坚:欧蓝德的热销,让投资人对做广汽三菱4S店的热情空前高涨。去年年底广汽三菱只有201家开业的4S店,到7月底已经达到了262家,到年底计划达300家4S店。同时,在二级网络的开拓方面,广汽三菱也做了很大的努力。目前已经建成有320个二级网络,包括直营店、卫星店。此外还有更多综合的二级网络。这种网络的扩张、下沉都会让更多的消费者可以在他们就近的地方看到、体验到广汽三菱的产品。这种思路明年会继续地坚持,在4S店的数量上,明年可能会有更高的一些计划,广汽三菱有信心会逐步地达成它。(网上车市 2017年8月25日 成都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