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迈腾最新市场行情 迈腾裸车最新报价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2017年【本月】[ 迈腾 ]促销活动进行中

全国24小时销售经理专线:157 0157 7845 范海洋 经理

店内限量促销,最高优惠9万,本公司向广大顾客承诺:

购车成功便可享受以下优惠政策:

1.当天带走合格证、发票等相关手续(包括临时牌照)

2.国五二最新排放标准,保证落户全国。无区域限制,全国联保,首保免费。

3.购车成功,车主持本人身份证和票据便可报销单程路费(限两人)4.赠送原厂豪华汽车装饰礼包一份、价值1.58万

2017款迈腾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大众最新的“风尚设计”理念,家族化的设计风格沉稳大气,同时又不失动感时尚。全新的灯具设计简约内敛、美观大方,不刻意去营造科技感,又处处体现着科技感。另外车身腰部的“锐棱”腰线,典型的“德国工匠精神”体现出了高超的制造工艺,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新迈腾的外观设计采用了全新布局,4865mm×1820mm×1475mm,轴距为2812mm的车身尺寸使整车显得更加修长。其前脸采用了加宽的双四条 福式镀铬格栅,简洁连贯的线条一笔勾勒了新迈腾的核心,配合两侧矩形设计的前大灯与全新宽幅镀铬前雾灯,使新迈腾拥有更强大的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两条 “锐棱”形成的腰线,分别沿两侧前叶子板一直延伸至车尾,这种折角腰线设计,令车身侧面的线条更加修长健硕而极富运动气息。

全国24小时销售经理专线:157 0157 7845 范海洋 经理

内饰方面,大众迈腾将在尊贵型和至尊型车型上融入全新IMD风格装饰条。同时,米色内饰将被取消,而黑色真皮内装也将由黑色翻毛皮取代,豪华型还可选咖啡色内饰。另外据悉,新款迈腾尊贵型将增加镀铬踏板,质感得到提升。

全国24小时销售经理专线:157 0157 7845 范海洋 经理

在动力总成上,全新迈腾沿用了大众最先进的TSI+DSG的黄金组合,提供了1.4TSI、1.8TSI、2.0TSI三款排量供消费者选择。另外,旗舰版车型还将搭载3.0V6FSI发动机,将迈腾品牌提升到一个新高度。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器经过重新调校,其综合动力性能和排放指标均得到进一步的改善。其中,搭载1.8TSI+DSG动力总成的全新迈腾,可以产生的最大功率为118kW,250Nm的最大扭矩输出范围为1500-4500转,0-100KM/h加速仅为8.9秒,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8升,同时二氧化碳的排放更低,更加节能环保。

全国24小时销售经理专线:157 0157 7845 范海洋 经理

全新迈腾与现款相比增加了许多高科技配置和安全配置。新车全系配备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系统、空气净化系统、碰撞预警系统、外后视镜加热、全LED大灯、车道保持、自动启停、上坡辅助、后排分区空调和220V电源、8探头泊车雷达以及车载蓝牙系统等丰富配置。全新迈腾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了10种选装包以供用户选装。这份选装包中包括了18英寸轮毂、后排座椅加热、遮阳帘、全景天窗、360度全景摄像头以及丹拿音响等配置。另外尊贵型车型也可选装顶配车型所配备的12.3英寸数字化液晶仪表盘。AFS弯道辅助照明系统、第三代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第三代PLA泊车辅助系统、360度全景式摄像头、预碰撞保护系统以及后方交通预警等都出现在新迈腾上。

购车需知:

一:购车需本人持身份证,(公户需组织机构代码证,营业执照,公章,税务登记证)

二:本店车辆均可销售外地,销售外地车辆免费出具临时牌照。

三:全部车型均为走量促销车型,薄利多销。

四:本公司销售的汽车经过严格的PDI检测,国V排放标准。

五:本店购车当天办齐新车所有手续,合格证,发票,车辆信息表,一致性证书,保养手册,车辆使用说明书,全国维修保养通讯录,当天可开车回家)。

全文总结:大众宝来严格遵守经典SEDAN造型的设计传统,整体观感中规中矩,稍显保守,但细看亦凸显结实、厚重的德国特色。大众宝来超低价格享不够,大众宝来礼品超丰富拿到手软,全新大众宝来前脸具备一汽大众沿袭式的硬朗线条组合,摒弃了现款宝来的中庸式家庭装束,从家庭式走向商务化。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8:30—17:30)

《诚信企业》 《诚信营销》 《榜样企业》

全国24小时销售经理专线:157 0157 7845 范海洋 经理

天津平行欧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鑫诚佳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701577845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天通北苑三区34号楼2层1单元101
优惠促销 16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57W售全国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迈腾
迈腾 网友评分 : 3.27
参考价 : 18.61-30.91万

网友对迈腾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5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2.9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迈腾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