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兼修实力之作 静态体验东风启辰D60

内外兼修实力之作 静态体验东风启辰D60-图1

美学,很多人都说美学是主观的事儿,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但是谁也不会否认有客观的美,比如这款东风启辰D60。在T90成功之后,启辰在轿车领域发起了第二轮产品力战争,这款基于日产轩逸平台打造的紧凑型轿车内外兼修,凌厉、棱角分明的外观下是舒适、舒心的内部质感。

内外兼修实力之作 静态体验东风启辰D60-图2

内外兼修实力之作 静态体验东风启辰D60-图3

内外兼修实力之作 静态体验东风启辰D60-图4

东风启辰D60,官方称为风雕美学的设计语音,前脸与侧面多处线条带有极强的刀刻感,但视觉上整体带有中庸的基调。启辰的英文名称“Venucia”被放置在尾灯之间的后备厢盖上,整体的布局与此前的启辰T90也稍有类似。尺寸方面,启辰D60的外部长宽高为4756/1803/1487mm,轴距为2700mm。

内外兼修实力之作 静态体验东风启辰D60-图5

内外兼修实力之作 静态体验东风启辰D60-图1

内外兼修实力之作 静态体验东风启辰D60-图7

内外兼修实力之作 静态体验东风启辰D60-图8

内外兼修实力之作 静态体验东风启辰D60-图9

内饰风格与外观相呼应,而用料上主打舒适感,刚毅与柔和中摇的融合并没有违和感。设计感与实用主义并才是好产品的表征,D60配备智能互联系统,以科技提升便捷度的是当今年轻对潮、时代感的定义。新车搭配了一块8英寸中控显示屏,颇具质感。新车配备有一键启动、自动启停、多功能方向盘、后视镜电动折叠、定速巡航、倒车影像、自动空调、车身稳定系统、天窗、后排空调出风口等。

内外兼修实力之作 静态体验东风启辰D60-图10

新车配备了日产HR16型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6马力,峰值扭矩为154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预计新车也将提供5速手动变速箱供选。底盘部分,新车将配备前麦弗逊式独立+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网上车市 2017年8月24日 成都报道)

相关阅读
启辰D60
启辰D60 网友评分 : 4.86
参考价 : 6.98-9.98万

网友对启辰D6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1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8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启辰D6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