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逸动XT RS明日正式上市 外观似福克斯

逸动XT是长安自主品牌乘用车旗下一款紧凑型两厢轿车,作为运动车型于2013年面世。网上车市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新款逸动XT RS将于明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酷似福特福克斯RS,前进气格栅采用上下分体式设计,动力方面搭载了1.5T发动机,匹配7DCT变速箱。

长安新逸动XT RS明日正式上市 外观似福克斯-图1

长安新逸动XT RS明日正式上市 外观似福克斯-图2

长安新逸动XT RS明日正式上市 外观似福克斯-图3

长安新逸动XT RS明日正式上市 外观似福克斯-图4

长安新逸动XT RS明日正式上市 外观似福克斯-图5

逸动XT RS外观酷似福特旗下福克斯RS车型,前进气格栅采用分体式蜂窝状设计,上中网内加入了红色“RS”标识,彰显身份。车尾装配了上方扰流翼和保险杠下方扩散器,增强了运动感。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25*1815*1510mm,轴距为2660mm,相比于吉利帝豪RS,除车身长度外,均实现超越。

长安新逸动XT RS明日正式上市 外观似福克斯-图6

长安新逸动XT RS明日正式上市 外观似福克斯-图7

逸动XT RS内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使用黑色为主的配色方案,细节处加入了镀铬装饰和红色元素。新车加装了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支持百度CarLife等功能。配置方面,装配了一键启动、天窗、10.1英寸液晶仪表等。

长安新逸动XT RS明日正式上市 外观似福克斯-图8

长安新逸动XT RS明日正式上市 外观似福克斯-图9

逸动XT RS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6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7.3L。与吉利帝豪RS相比,新车在动力参数上实现了全面超越。(网上车市 2017年8月2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