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荣威350优惠2.2万元 竞争大众桑塔拉

深圳荣威350优惠2.2万元 竞争大众桑塔拉-图1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深圳上汽荣威4S店了解到,上汽荣威350最高优惠2.2万元,该车型目前有现车在售。想获得更多上汽荣威350优惠的朋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了解,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R-荣威-荣威350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荣威350 1.5L手动豪华天窗版2015款 7.87 5.67 2.20 有现车询价
荣威350 1.5L自动豪华天窗版2015款 8.77 6.57 2.20 有现车询价
荣威350 1.5L手动尊享版2015款 9.07 6.87 2.20 有现车询价
荣威350 1.5L自动尊享版2015款 9.97 7.77 2.2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荣威350车型介绍:

上汽荣威  1.5L

外观方面:前大灯造型犀利,绝对是前脸部分最有吸引力的外形元素,在镀铬灯眉的衬托下,荣威350的眼神显得更加敏锐。车身侧面,腰线相比车头更加具有运动气质,从前轮眉一条直线延至尾灯,外凸式的腰线立体感非常强,由于车头比较圆润,刻痕腰线就成了点睛之笔。车顶曲线也比较圆润,流线型车头可以有效降低风阻,车顶的曲线比较饱满,同时也增加了头部空间。

深圳荣威350最高优惠1.6万元 现车销售-图3

内饰方面:荣威350的内饰秉承了家族式的T型风格,只不过没有了过多的华丽,转而用朴实的描述构建运动风潮。双色内饰的应用是居家的设计方向,中间插入的木纹内饰也比较显档次。中央DVD液晶屏提升了整体的科技感,液晶屏集成了导航、六碟CD音响控制及倒车影像,而荣威打造的车载3G概念给予液晶屏更多功能。中央旋钮同时是温度调节的按钮,集成度很高也让人感觉更豪华。手动挡车型配备了手动空调,而自动挡车型则是自动恒温空调,竖状和圆形的空调出风口搭配的很和谐。

深圳荣威350最高优惠1.6万元 现车销售-图4

动力方面:1.5L VTi高效能发动机与4速Multi-Mode自动变速箱和5速SSG手动变速箱的完美匹配,使荣威350的动力组合超越了同级产品的水准,并保证了燃油经济性,90km/h等速油耗仅为5.9L。荣威350配备的国际变速器大厂日本爱信4速Multi-Mode自动变速箱,能够依据驾驶者的驾驶习惯和道路情况进行调整和修正,以保证档位切换时的平顺性。

编辑点评:荣威350的外观轿跑车风格强烈,整车线条流畅、动感大气;内饰做工精致,3G概念的全时在线网络系统先进,功能强大,数字化程度高;整体空间宽敞,前后排空间表现较为充裕,车内储物空间设计较多,后备箱容积大,储物能力较好。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宝马1系最高优惠9.3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荣威350
荣威350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7.87-14.07万

网友对荣威35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91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荣威35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