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马自达新CX-4明日上市 首搭超级驾控系统

CX-4是一汽马自达旗下一款紧凑型SUV,目前搭载了2.0L、2.5L两款发动机。网上车市从一汽马自达官方获悉,新款CX-4将于明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首次搭载了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的超级驾控系统,可提升车辆舒适性和稳定性。

一汽马自达新CX-4明日上市 首搭超级驾控系统-图1

一汽马自达新CX-4明日上市 首搭超级驾控系统-图2

一汽马自达新CX-4明日上市 首搭超级驾控系统-图3

一汽马自达新CX-4明日上市 首搭超级驾控系统-图4

新款CX-4前进气格栅采用上下分体式设计,上方中网为多横幅镀铬造型,保险杠两侧配有日间行车灯以及雾灯组。车尾使用了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尾门上方配备了高位刹车灯,粗壮的镀铬饰条将两侧灯相连接。

一汽马自达新CX-4明日上市 首搭超级驾控系统-图5

一汽马自达新CX-4明日上市 首搭超级驾控系统-图6

新款CX-4内饰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载了一块悬浮式液晶中控显示屏。中央控制台整体为对称式造型,装配了金属镀铬饰板。此外新车还配有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彩色液晶行车电脑等科技配置。

一汽马自达新CX-4明日上市 首搭超级驾控系统-图5

动力方面,新款CX-4搭载了2.0L与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kW、161kW;峰值扭矩为202Nm、252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目前新款CX-4在紧凑型SUV市场上并无直接竞争对手。(网上车市 2017年8月2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