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凤凰古城掠影 开着东风启辰M50V游湖南

由网上车市与东风启辰汽车全程支持的“创青春·创富中国行”湖南站已经圆满落幕了,但是一路上的点点滴滴仍有许多值得纪念。在湖南这片神奇的地方,有粉丝众多的芒果卫视,有电影《阿凡达》中抢眼的张家界,也有沈从文笔下恬淡自守的湘西世界,可以玩可以逛的地方数不胜数。而作为创富的主题,湖南许多动人的创业故事,让我们都有着不少收获,这在之前的文章中已经说过,就不再赘言了。本文记录的是,我们在湖南众多城市匆匆而过的片段,以及对湘西凤凰古城的一些掠影。

湘西凤凰古城掠影  开着东风启辰M50V游湖南-图1

三湘大地暴走

鉴于我们在数十天的行程中,要驾驶M50V走遍长沙、株洲、衡阳、岳阳、邵阳、吉首等市县,行程非常紧张,没有太多时间游览城市和自然景色,这一趟只能走马观花式的逛一圈了。每个地方都有每个地方的亮点,而我们看到的只是很少的一部分,更多的精彩只能留待下一次。

湘西凤凰古城掠影  开着东风启辰M50V游湖南-图2

湘西凤凰古城掠影  开着东风启辰M50V游湖南-图3

湘西凤凰古城掠影  开着东风启辰M50V游湖南-图4

湘西凤凰古城掠影  开着东风启辰M50V游湖南-图5

湘西凤凰古城掠影  开着东风启辰M50V游湖南-图6

湘西凤凰古城掠影  开着东风启辰M50V游湖南-图7

湘西凤凰古城掠影  开着东风启辰M50V游湖南-图8

湘西凤凰古城掠影  开着东风启辰M50V游湖南-图9

湘西凤凰古城掠影  开着东风启辰M50V游湖南-图10

湘西凤凰古城掠影  开着东风启辰M50V游湖南-图11

凤凰古城掠影

年少时读《萧萧》,就被沈从文笔下宁静质朴的湘西景象所吸引,尤其是那里的人恬淡自守的精神状态令人神往。匆匆之间,我们就来到了凤凰古城,现实的凤凰与想象中的凤凰有着不一样的风情。

湘西凤凰古城掠影  开着东风启辰M50V游湖南-图12

湘西凤凰古城掠影  开着东风启辰M50V游湖南-图13

湘西凤凰古城掠影  开着东风启辰M50V游湖南-图14

湘西凤凰古城掠影  开着东风启辰M50V游湖南-图15

湘西凤凰古城掠影  开着东风启辰M50V游湖南-图16

湘西凤凰古城掠影  开着东风启辰M50V游湖南-图17

湘西凤凰古城掠影  开着东风启辰M50V游湖南-图18

湘西凤凰古城掠影  开着东风启辰M50V游湖南-图19

这一趟行程,并不轻松,东风启辰M50V则是我们最好的帮手。它的宜商宜家、空间的灵活可变性给我们的旅程带来了很多方便,加之它的1.6L+CVT的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不断地带给我们惊喜。一趟行程下来,数不清的的辣味美食满足了我这颗嗜辣如命的胃;湖南日新月异的城市化建设也让人眼前一亮,中部崛起的城市散发着活力生机。而当文学笔下的湘西凤凰与现实的凤凰古城相遇,虽然避免不了商业化的缺憾,但是沱江还是当年的沱江,当地人生活的印记和文化底蕴仍然可以被感知。东风启辰“双创”行是一个非常好的活动,我们不仅能够遇到许多有趣的创业年轻人士,同时去和每一座城市相遇,并结下一段缘分。接下来的广西站和广东站,精彩继续,令人期待。(网上车市 2017年8月21日 广州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