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LITE-10月上市 采用超轻全铝设计

ARCFOX-1是北汽新能源旗下品牌“ARCFOX”的首款车型,定位于微型纯电动轿车,其量产概念车已于上海车展亮相。网上车市从北汽新能源官方获悉:ARCFOX-1的量产版车型——LITE预计将于10月正式上市。新车除了提供多种配色方案外,还使用了全铝合金的轻量化车身设计。

北汽新能源LITE-10月上市 采用超轻全铝设计-图1

北汽新能源LITE-10月上市 采用超轻全铝设计-图2

LITE的外观造型与量产版概念车基本一致。新车提供11种颜色的车身、4种类型的车顶与2种内饰颜色等多种搭配方案,并有丰富的选装配件提供给消费者。

北汽新能源LITE-10月上市 采用超轻全铝设计-图3

LITE通过“多屏互联”技术第一次将副驾操控接入中控系统,两者既可独立操作,也可通过推送或切换进行内容分享,实现中控系统、副驾操控和仪表显示间的三屏智能互联。三屏智能互联集合导航、语音识别、USB多媒体播放、倒车影像、WIFI热点、蓝牙等全方位功能,并支持百度Carlife的手机互联。

北汽新能源LITE-10月上市 采用超轻全铝设计-图1

动力方面,LITE将搭载代号为TZ15X01的电动机,储能装置种类为锂离子动力电池,最大功率36kW,最高车速达110km/h。新车装备有ABS防锁死刹车系统,最大续航里程将达200km。(网上车市 2017年8月2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