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牛2号1.46万开回家

【网上车市分站讯】网上车市编辑今日获悉,购买电牛2号,每台可获得高温补贴2000元,首付1万4,即可开回家,月供仅需1400元,用车成本每公里低至7分钱。全国地区诚招代理,政策优惠电牛2号外观延续电牛1号U形虎面式仿生前脸设计,整体视觉的黄金比例,勾勒出一款高颜值的纯电动物流车,有型有范,引领城市物流新视界。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海格H4E最低多少钱 电牛2号1.46万开回家-图1

 

 

海格H4E最低多少钱 电牛2号1.46万开回家-图2

 

陕西通家作为较早涉足新能源汽车的整车企业,称得上陕西省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典范及标杆企业,拥有着行业领先的创新技术,并全面掌握电池、电机、电控等多项核心技术。在未来,陕西通家将精益求精,努力持续的深耕纯电动物流车领域,为城市物流的最后一公里保驾护航。

西安海格H4E优惠 电牛2号现车补贴2千-图3

海格H4E最低多少钱 电牛2号1.46万开回家-图3

电牛2号作为纯电动汽车,低保养费是它的天生的优势,每年至少能节省下1000元的保养费用,三年便可为您省一台车的钱。电牛2号”若载重1吨货物,以平均每天的行驶里程在60-80公里为例,百公里耗油10L左右,跑80公里就是48元,每公里行驶成本0.7元。仅是燃油车9%的费用,这对物流行业或物流运输者来说,性价比是非常可观的。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