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电牛2号现车补贴2千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近日,据网上车市西安分站编辑获悉,电牛2号购车送空调,购买电牛2号,每台可获得高温补贴2000元,电牛2号外观延续电牛1号U形虎面式仿生前脸设计,整体视觉的黄金比例,勾勒出一款高颜值的纯电动物流车,有型有范,引领城市物流新视界。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西安海格H4E优惠 电牛2号现车补贴2千-图1

 

 

西安海格H4E对比电牛2号优惠月供1400-图2

电牛2号外观延续电牛1号U形虎面式仿生前脸设计,整体视觉的黄金比例,勾勒出一款高颜值的纯电动物流车,有型有范,引领城市物流新视界。

 

西安海格H4E优惠 电牛2号现车补贴2千-图3

另外,电牛2号全新搭载一系列引领行业的创新配置,从智能化的电池热管理系统、能量回收系统到智能多媒体系统,多媒体系统包含GPS导航、行车记录仪、倒车影像等功能,同时支持蓝牙、WIFI等手机连接,提高驾驶安全性及娱乐功能。另外,EPS电动助力转向,上坡辅助功能,遥控中控锁的加入都大大的提高了电牛2号的安全性和便捷性。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