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3款新车8月25日发布 动力/配置提升

奇瑞捷豹路虎目前在中国市场已经有三款产品。网上车市梳理了奇瑞捷豹路虎的新车规划后发现,今年8月25日将发布3款新车,分别是捷豹2018款XFL、路虎2018款揽胜极光和2018款发现神行。三款新车预计将搭载国产全新Ingenium 2.0T系列发动机,动力更强,配置上也会有所提升。

捷豹路虎3款新车8月25日发布 动力/配置提升-图1

捷豹路虎3款新车发布
车型 级别/类型 发布时间
2018款捷豹XFL 中大型/轿车 8月25日
2018款路虎揽胜极光 中型/SUV
2018款路虎发现神行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捷豹XFL

车型亮点:预计搭载全新国产Ingenium系列2.0T汽油发动机

捷豹路虎3款新车8月25日发布 动力/配置提升-图1

2018款XFL为小改款车型,在外观上预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为黑色网格状的设计,格栅周边和保险杠两侧的银色镀铬装饰,让为车头看起来更显霸气。新车尾部增加镀铬装饰,贯穿尾部,与两侧尾灯组连为一体。

捷豹路虎3款新车8月25日发布 动力/配置提升-图2

捷豹进口车型XE和F-PACE均已推出搭载全新Ingenium系列2.0T汽油发动机车型。新款XFL预计也将搭载全新Ingenium系列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种版本。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47kW,峰值扭矩340Nm,相比现款在峰值扭矩提升了20Nm,额定功率保持不变;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77kW,峰值扭矩365Nm,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对比奔驰E级2.0T低功率发动机,新款XFL 2.0T低功率发动机占据优势。

路虎揽胜极光

车型亮点:提供全新的车身涂漆颜色

捷豹路虎3款新车8月25日发布 动力/配置提升-图4

捷豹路虎3款新车8月25日发布 动力/配置提升-图5

   路虎揽胜极光也将在8月25日发布2018款车型,新款极光在外观上预计与现款车型相同,在很多地方具有极光车型特有的辨识度,前脸采用黑色网状进气格栅,搭配全LED大灯组,雾灯部分配有黑色的进气口,整体显得十分时尚运动。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尾部设计十分简洁,尾灯也采用LED光源,亮起后辨识度极高。

捷豹路虎3款新车8月25日发布 动力/配置提升-图1

新车预计将搭载全新国产全新Ingenium系列2.0T发动机,预计最大功率为177kW,峰值扭矩为365Nm,传动反面或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除了动力升级外,新款路虎揽胜极光还将提供全新的车身涂漆颜色,车内全新运动座椅采用了真皮打造。同时,路虎还针对揽胜极光车内噪声、振动与声振粗糙度进行了升级。

路虎发行神行

车型亮点:根据配置的不同将提供多种车顶颜色

捷豹路虎3款新车8月25日发布 动力/配置提升-图7

捷豹路虎3款新车8月25日发布 动力/配置提升-图8

路虎发现神行将发布2018款。外观方面,该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路虎家族式格栅设计,中央标志性的网状格栅搭配两侧独特的前大灯组。尾部右下角的“奇瑞路虎”标识表明着该车国产的身份。同时该车根据配置的不同将提供多种车顶颜色、前进气格栅样式以及多种造型轮圈等配置。

捷豹路虎3款新车8月25日发布 动力/配置提升-图2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全新国产全新Ingenium系列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峰值扭矩为365Nm,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现款路虎发现神行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kW,预计新车上市后,也将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网上车市 2017年8月1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69L
网友评分: 4.5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