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电动轿车E70九月预售 续航超350km

东风风神目前市场在售新能源车仅有E30和A60 EV两款车型。网上车市从东风风神经销商处获悉,东风风神全新纯电动轿车E70将于9月开启预售,预计十月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诸多细节上加入了新能源专属的淡蓝色元素。动力则搭载一台100kW的电动机,最大续航里程超过350km。

东风风神电动轿车E70九月预售 续航超350km-图1

东风风神电动轿车E70九月预售 续航超350km-图5

东风风神电动轿车E70九月预售 续航超350km-图6

动力方面,东风风神E70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00kW的电动机,配有容量为50kW·h的镍钴锰酸锂蓄电池,最高车速145km/h。据官方公布,东风风神E70最大续航里程可超350km。与竞争对手相比,E70续航占据优势。

东风风神电动轿车E70九月预售 续航超350km-图1

东风风神E70外观设计与现款A60 EV颇为相似。整车多处细节重新调整,加入更多镀铬条装饰。E70前脸进气格栅采用全包裹蓝白相间的装饰面板,加入“EV”标识和带有蓝色背光的LOGO。尾部使用多处蓝色装饰条,同样配有带蓝色背光的品牌LOGO,与前脸交相呼应。后杠下方加入银色防擦护板。

东风风神电动轿车E70九月预售 续航超350km-图3

东风风神电动轿车E70九月预售 续航超350km-图1

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680*1720*1530mm,轴距2700mm。相比同级竞品比亚迪秦,东风风神E70在车身高度及轴距占有优势。选装包括天窗、防擦条、轮辋、前组合灯装饰件、后标识、昼间行驶灯等一系列配置。(网上车市 2017年8月1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AION S MAX AION S MAX 14.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