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霸道2700价格 普拉多全新SUV都市版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丰田霸道2700有大量现车在售,丰田霸道2700的车型依然是圆润饱满的身躯,外扩的轮拱与隆起的发 动机盖构成 一个坚实的肩部造型,充满力量感。购车可优惠万元。

可以办理旧车置换,验车上牌业务

VIP贵宾热线:137 0102 4874 王经理

企业宗旨: 真诚服务、追求卓越、不断进取、以人为本

丰田霸道2700炯炯有神的大灯造型不怒而威,全新丰田霸道2700更有侵略性,前脸造型比老款更加棱 角分明。车辆的前包围大肆向外扩张,健硕的体魄和无穷的力量,它也毫不谦虚的在人前炫耀着。新 车虽然长着一张西装脸,但却有着不俗的越野性能。

7款丰田霸道4000造型犀利,精气神十足。没有了以往的憨厚感,大灯、尾灯和车身腰线向外突出很 多,一定程度上增加了稳重感。霸道的身上不应该一尘不染,泥土才是它最好的装扮。

内饰方面:丰田霸道2700车身加入了更为圆滑的过度,省去了直观上的车身腰线。中控中间的液晶显 示屏简单易懂,方向盘从桃木方向盘,变成皮质方向盘,加入了银色装饰条。内饰采用了触感较好的 软材质和金属基调的装饰,用料与设计上的匠心营造出高品质质感。

可以办理旧车置换,验车上牌业务

VIP贵宾热线:137 0102 4874 王经理

企业宗旨: 真诚服务、追求卓越、不断进取、以人为本

细节方面:丰田霸道2700依旧保持了原有的七座丝绒座椅,前排座椅包裹感不错,坐感柔软舒适,后 排座椅平直宽大,靠背角度可自由调节能有这样一款依旧坚持传统的实属难得,新车采用双区自动空 调,后排不仅有出风口,还提供单独的控温及风力调节面板,对于后面要坐乘客的车来说十分必要, 更加人性化。丰田霸道2700天窗的加入更是展现高调风范,欣赏着怡人风景、吸收着畅快空气。车内 高档精致,材质出众则是对内装最好的解读,四幅方向盘加入了银色装饰条,使得整体感觉更有活力 。

性能方面:丰田霸道2700动力依旧是四缸2.7发动机,足以挑起大身躯。增加了空气后悬挂、KDSS侧 倾控制系统和极低速走行模式。沿袭了历代霸道标志性的设计品位,并以彰显力度的直线作为主设计 基调。所独有的GOA车身是根据世界多数国家的安全基准,结合实际事故的发生状况,独立研究开发 的。

可以办理旧车置换,验车上牌业务

VIP贵宾热线:137 0102 4874 王经理

北京顺捷嘉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北京顺捷嘉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701024874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立水桥
优惠促销 中东版日产Y62途乐价格 4.0途最新报价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普拉多(进口)
普拉多(进口) 网友评分 : 3.19
参考价 : 36-79万

网友对普拉多(进口)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3.1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普拉多(进口)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