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MX-5将上市 推九款车型/售价38万元

MX-5是马自达旗下的一款跑车,自1989年初代马自达MX-5问世以来,累计销量超过100万台。MX-5将于明年入华,在一汽马自达渠道销售。网上车市近日获得了一张MX-5车型图,从图片上看将推出9款车型,其中SPORT版 MT车型售价38万元。

马自达MX-5即将上市 共九款车型/售价38万元-图1

马自达MX-5将上市 推九款车型/售价38万元-图1

马自达新MX-5共计推出9款车型,其中MX-5 RF版推出了三款车型分别为GT版、CLUB版、CLUB版,分别匹配AT、AT、MT变速箱。从图中可以看出,新车SPORT版 MT车型售价预计为38万元,其他车型马自达暂未公布。

马自达MX-5即将上市 共九款车型/售价38万元-图3

马自达MX-5即将上市 共九款车型/售价38万元-图4

新MX-5推出两个版本,分别为MX-5 RF、MX-5。前脸采用U形大嘴式进气格栅,下方保险杠两侧配有LED日间行车灯。车尾采用单边双出排气布局,下方保险杠两侧加入反光板,尾门上方配备高位刹车灯。

马自达MX-5即将上市 共九款车型/售价38万元-图5

马自达MX-5即将上市 共九款车型/售价38万元-图6

MX-5 RF内饰装配了一台8英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幕,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多处加装了镀铬饰条。动力方面,新车搭将一台2.0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188Nm,匹配6速手动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8月14日 北京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