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就要折腾 启辰M50V “双创”行湖南站结束

8月10日,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与新华通讯社新闻信息中心共同发起, 网上车市与东风启辰汽车全程支持的“创青春·创富中国行”活动在湖南湘西古城凤凰县圆满结束。此次活动自7月31日走进湖南以来,团队成员头顶酷暑,行驶近2000余公里,开展为期11天的寻访和采集活动。

青春就要折腾 启辰M50V “双创”行湖南站结束-图1

青春就要折腾 启辰M50V “双创”行湖南站结束-图2

此行,团队成员在三湘大地上途经10个市区县,深入到企业、基层、农村和社区,挖掘了近50位鲜活的基层创业者故事,了解到了基层创业青年的经历和困难;同时分别在10个市区县举办了富有成效的青年创业者故事分享会,为全社会营造出了更好的双创氛围。三湘大地上充满激情,而年轻的创业分享者们也以朝气蓬勃的活力和勇敢无畏的创业精神感染着每一位聆听者。

青春就要折腾 启辰M50V “双创”行湖南站结束-图3

青春就要折腾 启辰M50V “双创”行湖南站结束-图4

青春中国梦,创业正当时。推进青年创业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全社会共同支持。在这样的背景下,活动团队深入山西、陕西、江苏、四川、河南、河北、山东、贵州、广西、湖南、广东等省区,深入挖掘一个个基层创业者的故事,激发他们的潜能和动力,为全社会营造更好的双创氛围。与此同时,东风启辰汽车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为本次活动提供全程支持。在近2000余公里的行程中,风雨酷暑交替,启辰M50V以出色的性能、宽敞的空间和可靠的品质出色完成了任务,收获了团队成员以及当地车展参观者的交口称赞。

青春就要折腾 启辰M50V “双创”行湖南站结束-图5

M50V车型动力匹配成熟,空间百变灵活、品质可靠、带有MPV车型少有的CVT、是城市家庭用车优秀的选择​。青年创业者们充满激情与梦想,而启辰M50V以出色的品质和性能为青年创业者们助力,共同逐梦狂奔。(网上车市 2017年8月13日 长沙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