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惠到家 吉利汽车大型综合团购会落幕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 漫长的雨季还没过去,不知不觉中立秋了,这个夏末吉利汽车特为广大客户送来阵阵清凉。2017年8月12日下午,“吉利相伴 置惠换新”——吉利汽车保养套餐/延保/续保/团购/机油轮胎综合团购会在昆明中机金鼎吉利4S店如期举行,店方给出了一系列涵盖整车销售、金融、质保、配件的优惠政策,并以趣味十足的现场活动配合,引发了抢购狂潮。

气氛轻松热烈 吉利“置惠换”团购会落幕-图1

气氛轻松热烈 吉利“置惠换”团购会落幕-图2

【客户签到】

气氛轻松热烈 吉利“置惠换”团购会落幕-图3

气氛轻松热烈 吉利“置惠换”团购会落幕-图4

【微信弹幕小游戏】

气氛轻松热烈 吉利“置惠换”团购会落幕-图5

【微信摇一摇小游戏】

为了活跃现场气氛,主办方特意准备了暖场小游戏,尤其微信摇一摇赛跑和弹幕游戏让不少客户乐在其中。鉴于吉利汽车对营销推广的不懈努力,众多吉利汽车客户踏进4S店并未有过多拘束感,反而有种回家的亲切和温馨。

气氛轻松热烈 吉利“置惠换”团购会落幕-图6

气氛轻松热烈 吉利“置惠换”团购会落幕-图7

随后,主持人邀请了一位吉利老客户上台。张先生成为吉利远景车主已经一年有余,值此之际他也在台上和广大车友交流了一些心得。众所周知,吉利旗下车型大多有着家用化、舒适、高品质的特点。张先生没有用华丽辞藻和溢美之词来形容爱车,“看着顺眼、开着舒服、买得起用得起!”朴实的言语实则透露了对吉利远景很高的满意度。

气氛轻松热烈 吉利“置惠换”团购会落幕-图8

气氛轻松热烈 吉利“置惠换”团购会落幕-图9

随后,微信摇一摇赛跑小游戏再次搬到大屏幕,“跑的”最快最远的三名客户喜获精美礼品。

气氛轻松热烈 吉利“置惠换”团购会落幕-图10

之后的微信弹幕环节进一步调动了大家的气氛,毕竟到场客户目的都很明确,就是奔着优惠福利来的,客户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弹幕心愿,也丝毫不客气,其中也不乏一些脑洞大开的调侃。

气氛轻松热烈 吉利“置惠换”团购会落幕-图11

其中三条心愿被采纳,活动也开始进入正题。主持人宣读了老客户转介绍优惠、置换、续保、延期优惠介绍、其他轮胎机油等优惠政策,优惠力度之大超越不少人的想象,也引得了现场阵阵欢呼。抢购时间十分有限,续保、延保、机油、保养、新车团购置换各细分环节只有10分钟左右的时间,而且前五名下单客户还可获得额外奖品。现场客户只觉得满满的都是福利,纷纷起身下单以免错失良机。

气氛轻松热烈 吉利“置惠换”团购会落幕-图12

编辑在收银台付款处采访了两位客户。孙小姐是被朋友介绍订购了一辆吉利金刚,她说:“自己只是普通的工薪层,收入不高,但还是很希望车子看起来有档次,而金刚在这个价位给了我惊喜。平时没有这样的优惠政策,现在和朋友一起共享1500大礼,很实惠。”

任先生是吉利帝豪GS的老车主了,由于工作的关系,出差地州的时间比较多,用车频率偏高,用车强度也比较大。“绝对划得来!买2条轮胎就打七折,全合成机油不到200就能拿下来,都是纯正配件,4S店难道还信不过吗?”任先生爽朗的说。

气氛轻松热烈 吉利“置惠换”团购会落幕-图13

仅仅2小时的团购会结束了,不少新老客户还在咨询抢购事宜,显然他们对吉利汽车中机4S店本次团购政策很满意。不论活动现场多么火爆,产品多么热销,吉利汽车长期致力于客户满意度的打造,不断提供更给力的实惠回馈给广大消费者。本次团购会火爆的购车场景,轻松热烈的购车氛围,正是吉利汽车在云南车市披荆斩棘的一个完美缩影。

更多吉利汽车资讯请咨询:

昆明中机金鼎吉利4S店

销售电话:0871-68329749

地址:昆明市二环西路黄土坡立交桥旁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