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明锐旅行车-22日上市 竞争大众蔚领

目前,上汽斯柯达旗下布局有昕动明锐以及柯迪亚克车型,覆盖了轿车和SUV领域,但尚未涉及旅行车市场。网上车市从上汽斯柯达官方获悉:斯柯达明锐旅行车将于8月22日正式上市。该车新增国内专属的探趣旅行套件,并将首次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上市后将与一汽-大众蔚领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斯柯达明锐旅行车/8月22日上市 新增专属套件-图1

斯柯达明锐旅行车-22日上市 竞争大众蔚领-图1

明锐旅行车外观延续新款明锐的设计理念,车身轮廓变化不大,进气格栅采用直瀑式造型。前大灯组为分离式设计,LED远光灯与日间行车灯集成在一起并与前格栅相连,而近光灯、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则分离在旁。新车下保险杠使用三段式布局,雾灯区配有黑色包围,ACC雷达的位置换装到了进气格栅中间。该车还特别为国内消费者增加了探趣旅行专属套件,黑色包围使车身视觉中心下移,凸显运动感。

斯柯达明锐旅行车/8月22日上市 新增专属套件-图3

斯柯达明锐旅行车-22日上市 竞争大众蔚领-图1

从侧面来看,明锐旅行车车身线条较为平直,保障了车内宽大的后排空间和后备厢空间。尾部设计与现款相似,并在后包围处增加了宽大护板,采用“C”型家族式尾灯,内部为LED光源。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7*1814*1509mm,轴距为2686mm,车身尺寸全面优于一汽-大众蔚领。该车在满载状态下,离地间隙高达120mm,比欧版车型高出10mm,有效提升了车辆的道路通过性。

斯柯达明锐旅行车/8月22日上市 新增专属套件-图4

内饰方面,明锐旅行车采用斯柯达家族式设计风格,中控台布局简洁,方向盘为三辐式造型,左右两侧带有多功能按键,并搭配9.2英寸液晶触摸屏。新车的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分割放倒,放倒后的后备厢空间可由610L扩展至1740L。该车还配备电动尾门、后排出风口、后备厢遮物帘、全景天窗等配置。

斯柯达明锐旅行车/8月22日上市 新增专属套件-图5

斯柯达明锐旅行车-22日上市 竞争大众蔚领-图2

动力方面,明锐旅行车搭载1.2T和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1kW和110kW,最大扭矩为200Nm和250Nm,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其中明锐旅行车1.4T车型对比同排量的一汽-大众蔚领,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高出14kW和25Nm。(网上车市 2017年8月1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AION S MAX AION S MAX 14.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