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万元能买一个位置? 七万元搞定七座MPV推荐

一万元能买一个位置? 七万元搞定七座MPV推荐-图1

一万元能买一个位置? 七万元搞定七座MPV推荐-图2

要说到M3这个代号,不少性能粉丝一下就高潮了。无论是宝马的性能中级车,还是马自达的同级最富有运动感的家用车。今天介绍的这款M3来自一个新兴的中国品牌--比速,比速汽车品牌于2016年11月8日发布,算起来可能比不少读者的孩子还要小,那他们的第一款MPV到底怎么样呢?

一万元能买一个位置? 七万元搞定七座MPV推荐-图3

一万元能买一个位置? 七万元搞定七座MPV推荐-图4

一万元能买一个位置? 七万元搞定七座MPV推荐-图5

比速M3的前脸造型比较夸张,“X”型造型搭配大面积的银色装饰,让任何看到的人都不禁要多看两眼,波浪形的中网也比较有特色。车尾风格则相对温和了许多,线条流畅简洁。作为一款MPV车型,整体造型方正,有效保证了车内空间。整车的尺寸在同级别车型的对比中也是占据优势的。

一万元能买一个位置? 七万元搞定七座MPV推荐-图6

一万元能买一个位置? 七万元搞定七座MPV推荐-图7

一万元能买一个位置? 七万元搞定七座MPV推荐-图8

一万元能买一个位置? 七万元搞定七座MPV推荐-图10

一万元能买一个位置? 七万元搞定七座MPV推荐-图11

一万元能买一个位置? 七万元搞定七座MPV推荐-图12

一万元能买一个位置? 七万元搞定七座MPV推荐-图13

内饰方面,中控台和座椅都采用了双色搭配,有一定的层次感,中控屏幕更是显示出了充足额科技感。后排座椅都能够放倒,第三排座椅还可以放倒后再次翻折,扩展出更丰富的储物空间,作为一款MPV车型,这样的表现才是合格的。

一万元能买一个位置? 七万元搞定七座MPV推荐-图14

一万元能买一个位置? 七万元搞定七座MPV推荐-图15

一万元能买一个位置? 七万元搞定七座MPV推荐-图16

动力方面,比速M3搭载1.5T、1.5升两款发动机。其中,主力销售的1.5升发动机额定功率103kW,前期推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的车型,未来还将匹配CVT自动变速箱。对于一个“新人”,比速汽车的目标还是找的非常准确的,面向三线以下市场的家用、商用MPV车型。这样的动力搭配显然会更加稳妥。

一万元能买一个位置? 七万元搞定七座MPV推荐-图17

看过上面这四款七座MPV,您是不是已经有了中意的选择呢?要想在7万元预算之内买到一款七座MPV并非没有可能。如果说您生活的城市路况不是那么恶劣,或者说你基本只在城市内驾驶,那么MPV会提供比SUV更加舒适的乘坐感受和更加灵活的储物空间。所以比起眼下火热的SUV风潮,根据自身要求去选购MPV会更加理性。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