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万元能买一个位置? 七万元搞定七座MPV推荐

一万元能买一个位置? 七万元搞定七座MPV推荐-图1

一万元能买一个位置? 七万元搞定七座MPV推荐-图1

似乎每一台这个价位推出的新车型都会将矛头直指宝骏730,那么昌河汽车推出的M70就是一个希望拿神车给企业复兴祭旗的车型。昌河汽车自被北汽收购后,正在意图褪去自己身上曾经的“铃木烙印”,M70正是这家老牌车型在复兴路上的重要棋子。

一万元能买一个位置? 七万元搞定七座MPV推荐-图2

一万元能买一个位置? 七万元搞定七座MPV推荐-图3

一万元能买一个位置? 七万元搞定七座MPV推荐-图4

昌河M70不同于大家所熟知的MPV外观设计,而是少许的传承了独具厢式特色的外观造型设计,整体车身姿态相对协调,但车头与车尾的正视造型并不立体,虽然细节方面处理的还算不错,但要说是商务车这个概念恐怕有所不及。座椅布局也采用了“2+2+3”的形式,设置在后排座椅的独立扶手则是MPV的重要标志。

一万元能买一个位置? 七万元搞定七座MPV推荐-图5

一万元能买一个位置? 七万元搞定七座MPV推荐-图6

一万元能买一个位置? 七万元搞定七座MPV推荐-图7

一万元能买一个位置? 七万元搞定七座MPV推荐-图8

一万元能买一个位置? 七万元搞定七座MPV推荐-图9

一万元能买一个位置? 七万元搞定七座MPV推荐-图10

昌河M70的内饰整体设计质感不错,并不显得低端以至于可以和10万元以上的车型进行比较,但要说多么有档次感和豪华感暂且还谈不上;内部设计的提升舒适性体验的配置还算不少,蓝牙电话/音乐无疑缓解了长时间驾驶的无聊感,座椅扶手、后排独立出风口都保障乘坐者的更高享受。

一万元能买一个位置? 七万元搞定七座MPV推荐-图11

一万元能买一个位置? 七万元搞定七座MPV推荐-图12

一万元能买一个位置? 七万元搞定七座MPV推荐-图13

昌河M70的终端售价为6万元出头,搭载了1.5L 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匹配了5挡手动变速箱,并且其为前置后驱车型。显然这个价位的车型,不是为了成为键盘车神的利器,而更多的是需要给它的目标客户群体以可靠踏实的感觉。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