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量大一点就真的有错吗 宝马M135i怎么样?

排量大一点就真的有错吗 宝马M135i怎么样-图1

在排量税比广电总局的剪刀还日益严苛的时候,宝马M135的难能可贵真是堪比好梦一日游的那四个人了。不过说它是绝唱我觉得一点都不夸张。可是它开起来的感觉呢?可能只有把驾驶还当做有乐趣的事情做得人们才会有体会。至于那些伟哥吃惯了的爸爸们,请开你们的电动车去吧。

排量大一点就真的有错吗 宝马M135i怎么样-图2

当67百匹的车子都学会用驾驶模式释放力量时,这个500牛米的M135真是一台小绵羊了。不过当时速表接近一半的刻度时,它的力量才真正的释放出来。那时你的第一反应时探头在何处,我的驾驶本还够我爽快一次的吗?

排量大一点就真的有错吗 宝马M135i怎么样-图3

因为不是纯种M车型,因为成本所限无缘电磁可变悬架。M135的底盘舒服的可人极了。那些说它硬的人,可能这辈子他们都没有硬过一次。避震面对各种大小颠簸都好似为了副驾化解的十分出色。毕竟主驾告诉副驾这车打完折也就20多万,它是最便宜的宝马。

排量大一点就真的有错吗 宝马M135i怎么样-图4

变速箱在低速1、2档的时候多少会有一些拖拽感,不知道是车况的问题还是扭矩过大,8AT的变速箱有些犹豫。不过当你不那么温柔的时候,它自然就会顺滑许多。正所谓越用力越柔顺。尽管在舒适模式,你的右脚还是要小心些的,稍微深那么一点的油门,变速箱都会识趣的给你一个降档。给你更高转速的同时,等待你更猛烈的操驾!

排量大一点就真的有错吗 宝马M135i怎么样-图5

排量大一点就真的有错吗 宝马M135i怎么样?-图1

排量大一点就真的有错吗 宝马M135i怎么样?-图2

  加速成绩比较满意,毕竟作为3万多公里及2年多车龄的试驾车来说,车况多少会打一些折扣。如果换成更好的油水,进入5秒将不是梦想。

排量大一点就真的有错吗 宝马M135i怎么样?-图3

排量大一点就真的有错吗 宝马M135i怎么样?-图4

刹车脚感从试驾车刚刚提回来后就能明显的感觉偏软。前四后二的高配刹车并不会带来多么出色的刹车脚感和实际制动力。不过这一切都与试驾车的车况有一定关系,而且搭配的防爆胎也是让它刹车成绩并不是很出色的一个关键点。

什么?!它和1M差别有差价那么大吗?我冒昧的装作有钱的人样子告诉你,10万块算什么?为何当初不加钱上1M!不好意思,M135出世的时候前者就停售了。这个比喻有些尴尬。不过我没有见过差10万差别这么大的车型对比。这个10万好比世上最超值的10万。

可是换个角度说,当1M只有二手车的时候,当你只想买新车的时候,M135的表现还算出色。不过,你要先买过A45甚至S3这两个心理障碍。毕竟直线就像胸围,你真的可以淡淡一笑而过吗?我不信。可是人类与动物之间的区别不就是在于喷洒体液后的沉思吗?

排量大一点就真的有错吗 宝马M135i怎么样-图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