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奔驰GLC售39.6万起竞争丰田普拉多

深圳奔驰GLC售39.6万起竞争凯迪拉克XT5-图1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深圳奔驰了解到,奔驰GLC售39.6万元起,该车型目前有现车在售。想获得更多奔驰GLC优惠的朋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了解,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B-奔驰-奔驰GLC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奔驰GLC GLC200 4MATIC2017款 39.6 39.60 0.00 有现车询价
奔驰GLC GLC260 4MATIC 动感型2017款 42.9 42.90 0.00 有现车询价
奔驰GLC GLC260 4MATIC 豪华型2017款 44.5 44.50 0.00 有现车询价
奔驰GLC GLC300 4MATIC 动感型2017款 48.8 48.80 0.00 有现车询价
奔驰GLC GLC300 4MATIC 豪华型2017款 57.9 57.90 0.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北京奔驰  GLC 260 4MATIC

 全新奔驰GLC基于MRA后驱平台打造,为原GLK级的换代车型。新车采用了奔驰最新家族式设计元素,整体造型更加圆润。

北京奔驰  GLC 260 4MATIC 大中控全景

如果说上代GLK车型的外观棱角化设计过于严重,那么全新GLK绝对失款适合在都市中行驶的中型SUV车型。新车脱胎于全新奔驰C级,因此在外观设计上可以看到很多C级轿车的影子。如果之前前脸部分,很多人都会把C级和GLC认错。

北京奔驰  GLC 300 4MATIC

新车侧面看上去很像一款升高了的C级旅行版,相比宝马X3奥迪Q5,GLC的侧面线条更为流畅,侧面的双腰线设计让一款SUV增加了几分优雅的姿态。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奔驰GLC的车身尺寸相比GLK也有所增加,其长宽高分别为4656mm/1890mm/1639mm(带行李架1685mm),轴距为 2873mm。相比GLK长和宽分别增加了100mm和50mm,轴距增加了118mm。

编辑点评:奔驰GLC深圳地区有现车销售,目前购车暂无优惠,有意向购车的朋友不妨在“团购报名”填写报名。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市福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深圳市福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奔驰(进口)][北京奔驰][奔驰-AMG]
电话:0755-36688888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回龙埔社区龙平西路20号
优惠促销 奔驰B级最高优惠2.8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奔驰GLC
奔驰GLC 网友评分 : 4.5
参考价 : 39.08-58.78万

网友对奔驰GLC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7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驰GLC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