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7月销量大增483% 首款混动车将上市

随着欧蓝德车型的热卖,广汽三菱销量成绩喜人,今年上半年累计销量超过5.4万辆,同比增长182%。据广汽集团的销量快报,广汽三菱今年7月销量为7000辆,同比增长高达483.3%。祺智PHEV车型将于年内上市,助力广汽三菱完成年度10万销量目标。

广汽三菱7月销量成绩喜人 同比增长483.3%-图1

广汽三菱7月销量成绩喜人 同比增长483.3%-图2

广汽三菱7月销量成绩喜人 同比增长483.3%-图3

广汽三菱凭借国产欧蓝德已取得不错的销量成绩并延续高速增长的势头,今年1-7月累计销量已达到61,216辆,较去年同期增长199.39%,并完成今年销量目标61.2%;7月份销量为7000辆,同比增长更是高达483.3%。广汽三菱今年继续在SUV车型上发力,6月份推出了欧蓝德荣耀版,年内将推出祺智PHEV,随着新车型的陆续上市,有望取得更快的销量增速。

广汽三菱7月销量成绩喜人 同比增长483.3%-图4

祺智PHEV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的紧凑型SUV,基于传祺GS4的平台打造。新车搭载了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及GMC机电耦合系统,并采用自主开发的液冷动力电池系统,可实现纯电驱动、增程及混合动力多种驱动模式。此外,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8升,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达到58公里,无电行驶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2升。(网上车市2017年8月10日 广州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