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普拉多最高优惠2万 降价竞争牧马人

丰田普拉多最高优惠2万 降价竞争牧马人-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进口普拉多最高优惠2万元,店内现车充足,颜色可选,有意向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试驾购车。具体优惠信息见下表:

F-丰田-普拉多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普拉多 2.7L 自动标准版2016款 38.98 40.98 2.00 有现车询价
普拉多 2.7L 自动豪华版2016款 42.98 40.98 2.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一汽丰田  2.7L 自动 左前正45度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新款丰田普拉多在外形上较上一代车型有了显著变化,整体风格更趋大气时尚。前保险杠、前大灯、前雾灯经过了全新的设计,更显尊崇。前格栅的设计更加突出厚重感,车身线条和整体轮廓更具现代美感。丰田普拉多的尺寸为4,820mm×1,885mm×1,845mm(长×宽×高),轴距为2,790mm,更好地实现了空间利用率和驾乘舒适性。

一汽丰田  2.7L 自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普拉多的内饰同样变化较大,如果说前一代的内饰无论是做工还是设计已经从SUV的粗犷中脱离出来的话,那新款在做工方面已经和一般的轿车没有太多差别,但设计师并没有忘记它越野车的身份,所以你能找到很多硬朗的线条,近乎垂直的中控台相比欧系车也显得别有味道,而更大面积也可以放置更多的按钮。

一汽丰田  2.7L 自动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丰田普拉多4.0L车型将采用与老款车型相同的1GR发动机。这款采用双顶置凸轮轴24气门设计的VVT-i发动机,拥有179kw/5200rpm的最大功率以及376Nm/3800rpm的最大扭矩,这样的动力输出表现令人非常满意。对于一款偏向越野性能的SUV来说,强劲的扭矩输出也有助于它应对恶劣的路况。

编辑点评:普拉多的外观大气时尚;新款更具现代美感;空间宽敞,乘坐舒适;整体性能不错,动力强劲;越野能力强;有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试驾购车。

相关阅读
普拉多
普拉多 网友评分 : 3.91
参考价 : 43.58-60.48万

网友对普拉多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普拉多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