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圣达菲7紧凑型SUV 搭1.5T/2.0L动力

【网上车市天津.新车】近日,华泰汽车官方公布了一组圣达菲7车型的效果图,该车型为2017上海车展中亮相的圣达菲WX70更名而来,其有望于2017年年内正式上市。据悉,该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75mm/1876mm/1730mm,而轴距则达到了2640mm,其自身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

华泰圣达菲7紧凑型SUV 搭1.5T/2.0L动力-图1

华泰圣达菲7紧凑型SUV 搭1.5T/2.0L动力-图2

外观方面,新车的矩形前大灯组与多横幅式银色镀铬格栅贯穿,其前脸的视觉宽度得以延伸,而车尾中部也有横贯式的镀铬装饰条,使得车尾富有层次感之余,又和车头的设计做到了前后呼应。

华泰圣达菲7紧凑型SUV 搭1.5T/2.0L动力-图3

配置方面,华泰圣达菲7的高配车型提供有8向电动调节皮质座椅、10英寸中控屏、导航、全景天窗、定速巡航、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胎压监测和自动空调等。

华泰圣达菲7紧凑型SUV 搭1.5T/2.0L动力-图4

动力方面,新车计划推出1.5T/2.0L这两种动力版本,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10kW(149PS),峰值扭矩210N·m;而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136PS),峰值扭矩177N·m。传动系统方面,该车均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网上车市天津.新车】

相关阅读
新圣达菲
新圣达菲 网友评分 : 4.45
参考价 : 6.98-16.18万

网友对新圣达菲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5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