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逸动官图曝光 大嘴前脸/更加运动

逸动长安自主品牌乘用车旗下一款紧凑型轿车,于2012年上市,提供汽油版与电动版两种车型。根据长安规划,全新一代逸动将于明年投放市场。网上车市从官方获悉一组第二代逸动实车照片,新车前脸配有大嘴“X”型进气格栅,相比现款更加运动。

全新一代逸动官图曝光  大嘴前脸/更加运动-图1

全新一代逸动官方图片曝光  大嘴前脸/更加运动-图2

第二代逸动前脸采用“X”型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加入了横幅式镀铬装饰条,两侧大灯内部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前脸相比现款车型更加运动。

全新一代逸动官方图片曝光  大嘴前脸/更加运动-图3

全新一代逸动官方图片曝光  大嘴前脸/更加运动-图4

第二代逸动侧面线条平直,采用双腰线设计,配有双五辐式轮毂、鲨鱼鳍天线等。尾部一条镀铬装饰条与两侧尾灯相连,并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

第二代逸动官方图片曝光  大嘴前脸/更加运动-图2

全新一代逸动官图曝光  大嘴前脸/更加运动-图1

现款逸动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换代后逸动预计将搭载1.5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已经在CS75 1.5T车型上搭载。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30Nm,传动系统匹配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与广汽传祺GA6的1.5T车型,新车在最大功率上具有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8月8日 北京报道)

逸动
逸动 网友评分 : 4.8
参考价 : 7.29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