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25万买合资品牌七座SUV 四款优质车型推荐

东风日产奇骏

中期改款之后,东风日产奇骏终于加入了七座版车型,但是其车身尺寸并没有增加多少,长宽高分别为4675mm、1820mm和1722mm,轴距为2706mm,依然处于紧凑型SUV级别。

不到25万买合资品牌7座SUV 四款优质车型推荐-图1

不到25万买合资品牌7座SUV 四款优质车型推荐-图2

东风日产新款奇骏使用了日产家族最新的V-motion前脸设计,V字型前脸尺寸加大,车身线条和尾部造型则基本延续自老款,不过分追求硬朗却又令人瞩目的气质得到很好地发扬。

不到25万买合资品牌7座SUV 四款优质车型推荐-图3

内饰部分新款奇骏配备了全新设计的平底方向盘,不过这也是其和老款车型内部最大的差异,在更高配置的车型上还提供有双色拼接内饰,供预算充足的消费者选用。在用料和做工方面,新款奇骏中控台采用了大量软性材质,品质感出色。

不到25万买合资品牌7座SUV 四款优质车型推荐-图4

不到25万买合资品牌7座SUV 四款优质车型推荐-图5

第三排座椅尺寸并不大,但是座椅宽度较好,身材娇小的乘客可以获得不错的乘坐体验,杯座、安全带和头枕也都齐备,并且在第三排座椅启用的情况下,后备厢容积仍然能够达到277L,能够满足随车携带行李的需求。

不到25万买合资品牌7座SUV 四款优质车型推荐-图6

不到25万买合资品牌7座SUV 四款优质车型推荐-图7

不到25万买合资品牌7座SUV 四款优质车型推荐-图8

本次推荐的车款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6000rpm,峰值扭矩为233N·m/4000rpm,传动部分自然是匹配日产著名的CVT变速箱,可以模拟7个挡位。底盘方面这款车型配备多片离合器式适时四驱系统,并且可手动在前驱、自动和四驱锁定之间进行切换。

小结:

东风日产奇骏是那种经典的日系SUV,无论设计、空间还是动力都不算特别出众,但整体保持良好的均衡性,结合在一起也构成不错的产品品质。如果您信赖日产品牌的良好口碑,并且想买辆皮实耐用的SUV,那么奇骏一定不会令您失望。

总结:

看过上面这四款七座SUV,您是不是已经有了中意的选择呢?要想在25万元预算之内买到一款合资品牌七座SUV并非没有可能,并且令人惊喜的是,在上面四款车型中,东风标致5008和东风日产奇骏虽然是今年刚刚上市的车型,但是已经在终端市场有了一定优惠幅度,当然另外两款车型本身的定价也有着不错的性价比,至于如何挑选就要看您的具体需求了。不得不说,这个尺寸的七座SUV第三排空间都不算宽敞,要想获得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建议您选择七座MPV车型,我们将在另外一篇稿件中为您介绍,请您继续关注网上车市推出的精彩内容。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