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艺双馨,新杰德果然有料

【网上车市周口站】如果一位少女,不仅长相不凡,而且能歌善舞,想必很容易大受欢迎。而东风Honda旗下的新概念轿车新杰德就恰似这样一位美女,不仅颜值出众独领风骚,而且还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领先同级,堪称颜艺双馨的完美座驾。

颜艺双馨,新杰德果然有料-图1

有型有色,当然大受好评

随着时代的进步和经济水平的提高,似乎家用轿车也成为了普通消费品,并非让人遥不可及,于是,选择一辆心仪的轿车也就如同挑选一件衣服一样,“眼缘”非常重要!

颜艺双馨,新杰德果然有料-图2

无论男女老少,看到新杰德的那一刻想必都会暗自赞叹,迷人的线条比例、简约时尚的前脸设计、绚烂多姿的车色选择,都满足了大家对颜值的高要求,在茫茫人海之中相见已属不易,自然要让你一见倾心、无法忘记。

颜艺双馨,新杰德果然有料-图3

新杰德颇受年轻人的喜爱,因为他们更加在意爱车是否符合自己的品味。从新杰德的造型来看,估计对TA钟情的人多少有些小个性,因为不喜欢循规蹈矩,所以找到了一款可以兼容轿车和MPV双重属性的新概念轿车;因为不喜欢中庸平凡,所以更加酷爱新杰德时尚个性的前脸和修长车身;还有充满魅惑的波尔多红/新翠绿,不仅让人赏心悦目,而且独具特色。

颜艺双馨,新杰德果然有料-图4

新杰德不仅外貌出彩,内饰也别树一帜。4+α版独创的第二排座椅V型滑轨设计不仅让后排乘坐者可以获得更加宽敞的横向空间,而且利用第二排两个座椅的位置调整和紧密程度,可以为第三排乘客创造更理想的体验。对于相同轴距的5座版本来说,宽裕程度可想而知。

颜艺双馨,新杰德果然有料-图5

驾趣演绎,当然需要多才多艺

如果说颜值高是新杰德用来吸引大家的第一法宝,那驾趣则是新杰德带给大家的又一法宝。新杰德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SPORT TURBO(锐・T 动)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03N·m,不仅拥有更加充沛的动力,而且匹配CVT无级变速器,还可以兼顾低油耗。

颜艺双馨,新杰德果然有料-图6

驾趣之上,当然还有对乘员的全面关照,年轻人大爱的全景天窗当然不可缺席,更加通透、更好视野,出去玩耍都心情愉悦;本田最新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则通过搭载一系列高端安全技术实现了真正无死角的保护。

    说了这么多,你是不是也对新杰德这款颜艺双馨的“佳人”动心了呢?12.99万元的官方起售价也足够厚道,如果你恰好有换车的打算,不妨考虑一下吧!

更多详情咨询:

河南瑞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河南瑞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
电话:13137698857
地址:周口市北环路与大庆北路交叉口向东500米路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