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翼X5全新SUV/8月28日上市 竞争北汽幻速S6

凯翼现已推出X3与V3两款SUV车型,分别定位于小型和紧凑型细分市场。未来公司将继续丰富旗下SUV产品阵营,并推出更高级别的车型。网上车市经销商处获悉:凯翼X5将于8月28日正式上市新车是凯翼首款众包车型,外观造型与奇瑞瑞虎5相似,上市后将与北汽幻速S6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凯翼X5全新SUV/8月28日上市 竞争北汽幻速S6-图1

凯翼X5全新SUV/8月28日上市 竞争北汽幻速S6-图1

凯翼X5全新SUV/8月28日上市 竞争北汽幻速S6-图1

凯翼X5在外观方面与奇瑞新瑞虎5相似。两车均使用黑色网状造型的进气格栅,通过银色镀铬条与前大灯组相连,下方采用三段式布局。新车取消了LED日间行车灯下方的雾灯设计。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06*1841*1740mm,轴距为2610mm,相比北汽幻速S6,该车在宽度和高度上占有优势。

凯翼X5-全新SUV实车图首曝光 外观似新瑞虎5-图1

尾部方面,凯翼X5同样与新瑞虎5的造型相似,且均使用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不过相比瑞虎5,新车的尾灯组之间增加了一条粗壮的镀铬装饰条,镀铬饰条上方还使用了黑色涂装。此外,这款车部分车型还提供全景天窗。

凯翼X5-全新SUV实车图首曝光 外观似新瑞虎5-图4

凯翼X5内饰风格简洁,中控台材质为硬质塑料,中间配有7英寸液晶显示屏。新车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炮筒式仪表盘设计。该车有望配备主驾驶席电动调节、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等配置。

凯翼X5-全新SUV实车图首曝光 外观似新瑞虎5-图2

动力方面,凯翼X5搭载1.5T涡轮增压和2.0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2kW和102kW。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手动和CVT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8月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