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锐腾互联网SUV明日上市 预计14.78万起售

锐腾是上汽名爵推出的首款SUV,其2017款车型已于去年12月上市。网上车市从上汽名爵官方获悉:名爵锐腾互联网版将于明日正式上市。新车增配精微语音控制系统智能地图一键拍摄分享超级车队以及远程车辆操控等功能。从名爵锐腾的产品定价策略来看,新车的起售价预计为14.78万元。

名爵锐腾互联网版明日正式上市 增远程控制功能-图1

名爵锐腾互联网版售价
车型 级别 售价(万元)
20T自动尊享互联网版 紧凑型SUV 预计14.78
30T自动尊享互联网版 未公布
30T自动四驱旗舰互联网版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名爵锐腾互联网版明日上市 增远程控制功能-图1

外观方面,名爵锐腾互联网版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上进气格栅采用“V”字造型,中间配有单幅镀铬饰条,并与两侧大灯相连接。下进气格栅为梯形设计,并有镀铬装饰。

名爵锐腾互联网版明日正式上市 增远程控制功能-图3

内饰方面,名爵锐腾互联网版车型延续现款设计,中控台使用了大面积的软材质包覆,配以浅色双缝线。另外,该车配有平底三辐多功能方向盘,运动气息十足。新车也将提供精微语音控制、智能地图、远程车辆操控、一键拍摄分享、超级车队等功能。

名爵锐腾互联网版明日正式上市 增远程控制功能-图4

动力方面,名爵锐腾互联网版搭载上汽“蓝芯”——2.0T和1.5T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62kW,最大扭矩达到350Nm,匹配TST 6速双离合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24kW,峰值扭矩250Nm,匹配TST 7速双离合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8月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