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年内再发6款新车 含两款“加长版”(谍照)

奥迪六月份在华重回销量增长轨道,七月继续保持上涨,同比增长10.2%,销量增幅创今年新高。网上车市从一汽-大众奥迪官方获悉,到今年年底前,奥迪六大系列产品均会推出新车型。其中奥迪RS 3 Limousine、奥迪TT RS Coupe、年型款奥迪A4L将于九月上市,而奥迪A6L奥迪A7 Sportback和奥迪Q7的年型款车型预计将于第四季度与消费者见面。

奥迪下半年将推六款新车 含两款RS高性能车-图1

奥迪新车规划(部分上市时间为推测)
车型 类别 上市时间
奥迪RS 3 Limousine 高性能车 2017年9月份
奥迪TT RS Coupe
年型款奥迪A4L 中型轿车
年型款奥迪A6L 中大型轿车 2017年第四季度
年型款奥迪A7 Sportback 中大型轿跑车
年型款奥迪Q7 大型SUV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奥迪RS 3 Limousine

奥迪下半年将推六款新车 含两款RS高性能车-图2

全新奥迪RS 3 Limousine版前脸单框一体式进气格栅设计更加扁平,内部为黑色蜂窝状结构,配合Matrix矩阵式LED大灯,使车头极具战斗力。前保险杠两侧取消了雾灯,变为蜂窝状进气口。保险杠下部的后扰流板设计,能够提供稳定的下压力。

奥迪TT RS Coupe

奥迪下半年将推六款新车 含两款RS高性能车-图3

全新一代奥迪TT RS Coupe版的外观整体沿袭了TT家族车型圆润的造型风格,前脸单框一体式进气格栅设计更加扁平,内部为黑色蜂窝状结构。全新设计的头灯组拥有OLED灯光技术,光线呈现效果更加均匀,并可实现远近光连续可变。尾部排气布局为双边共两出式,且大尺寸的椭圆形尾口彰显其高性能车的特性。

新款奥迪A4L

奥迪6款新车将于年内上市 涉及六大产品系列-图1

新款奥迪A4L将新增1.4T车型,其外观延续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棱角分明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和前LED大灯增强了视觉冲击力。低配车型采用普通天窗、氙气大灯以及和车身同色的后视镜罩等配置。高配车型则采用全景天窗、LED大灯、黑色后视镜罩、后扰流板镀铬亮条等配置。

新款奥迪A6L

奥迪年内将投放6款新车 涉及六大产品系列-图1

新款奥迪A6L外观采用全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其线条更加立体,两侧进气口面积变的更大。进气格栅依然为经典的六边形造型,搭配不规则样式头灯组。头灯组内部集成新样式的LED日间行车灯,灯带造型经过重新设计,点亮后拥有极强的辨识度。(网上车市 2017年8月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