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6将推插电混动版车型 油耗下降/竞争宝马X1

DS 6DS品牌旗下的一款SUV车型,于2014年正式上市。根据DS公布的电动车发展战略,今后每一款新车系上一定都会有油电、插电式油电和电动车型。DS预计在2025年以前,DS辖下所销售的车型中有三分之一以上是泛电动车。DS 6上市已经三年之久,即将迎来中期改款,未来有望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在油耗方面将大幅下降,未来与宝马X1等车型展开竞争。

DS6将推插电混动版车型 油耗下降/竞争宝马X1-图1

DS6将推插电混动版车型 油耗下降/竞争宝马X1-图2

DS 6插电混动预计搭载与DS 7 CROSSBACK相同的一套插电混动系统。这套系统由1.8T发动机和布局在前后轴的两台电动机组成,其中每台电动机最大功率80kW,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新车将提供四种驾驶模式:100%电动(ZEV)、混合动力(HEV)、运动(SPORT)和4×4四驱模式。

DS6将推插电混动版车型 油耗下降/竞争宝马X1-图3

DS6将推插电混动版车型 油耗下降/竞争宝马X1-图4

在动力输出方面,DS这套插定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输出223kW,峰值扭矩450Nm,相比宝马X1 xDrive 25Le(插定混动版)在动力输出方面占据优势;纯电动续航里程方面与宝马X1 xDrive 25Le相同均为60km。现款DS 6长宽高分别为4553*1858*1610mm,轴距为2732mm,略低于竞品宝马X1,未来新DS 6车型在尺寸方面预计将有所加长。

DS6将推插电混动版车型 油耗下降/竞争宝马X1-图5

DS在华将步入2.0时代,首款第二代产品DS 7 CROSSBACK已经在华发布,未来新DS 6在外观方面有望借鉴DS 7 CROSSBACK的设计风格。现款车型上下分体式前格栅预计将更换为大嘴式前格栅内部采用网格状布局。(网上车市 2017年8月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