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随心 享自在 中华V3三代郑州发布会

中华,寓意顽强、坚韧、自强不息!在中华荣耀下生活的我们,同样是不止步、不言败!而作为能够代表中国品牌的汽车--华晨中华,就像我们有为的中华青年一样,不断闯出新境界、开启新征程。在奋斗道路上,在荣耀青春里,镌刻传奇,成就随心而动的非凡人生旅程。

动随心 享自在 中华V3三代郑州发布会-图1

8月5日,烈日当空,华晨中华旗下智控时尚SUV 中华V3三代在河南鑫辰4S店举行了隆重的发布会,现场不仅请到了众多车主及准车主,同时还邀请到了郑州主流媒体一起见证这光辉时刻!而6.57-10.27万元的售价,也让中华V3三代瞬间引起了极大的关注。

中华V3三代车身长度比上一代增加40mm,车身宽度增加13mm,整车尺寸为4240mm*1803mm*1600mm;外观经过升级后拥有硬朗锋利的肌肉美感,将豪华车的设计理念和百年宝马德式优雅相结合,以中华家族第二代设计语言勾勒出中华V3三代极具时尚动感的强健体魄。

动随心 享自在 中华V3三代郑州发布会-图2

车身则提供包括灵动红、科技银、炫舞橙、冰雪白、琉光金五种颜色选择,凸显不同个性。车身前脸继承中华元素,全新打造的FIYING WING贯穿式翔云翼格栅,如直瀑飞流而下,更加有效地将冷却气流引导至车内散热器。此外,在行驶中,与格栅融为一体的开眼角式大灯与宝马新5系采用相同设计,观之更富有豪华气质。

动随心 享自在 中华V3三代郑州发布会-图3

中华V3三代的车内配色绝对令你热血沸腾,炫黑主色调在遍布于车内的红色元素点缀下可瞬间将驾乘者的激情点燃。彰显质感的皮革将仪表板、扶手箱、门板覆盖包裹,令车内的豪华质感呼之欲出。中控台、档把以及门把手在银色镀铬材质的装饰下,于细节之处悄然诠释着中华品牌对品质和精湛工艺的卓越追求。充满运动气息的皮质座椅选取了与宝马相同供应商的同级产品,包裹性与舒适性均大幅提升。

动随心 享自在 中华V3三代郑州发布会-图4

中华V3三代搭载源自宝马支持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20牛·米,且拥有出色燃油经济性。在韩国进口5AT变速箱的配合下,中华V3三代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9.8秒,带来风驰电掣般的驾驶快感。与此同时,EPS电子随速助力转向系统、博世第九代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以及经过宝马指导调教的底盘系统确保中华V3三代在各种路况与驾驶风格下都能保持最佳行驶表现,陪伴时尚人群尽情肆放,探索旅途旖旎风景

动随心 享自在 中华V3三代郑州发布会-图5

此外,中华V3三代还配备电动空调,全新空调操控界面,更便捷精准,制冷快升温快领先同级竞品。双层空调过滤系统,更可过滤PM2.5及以上颗粒物,使车内空气更健康。

动随心 享自在 中华V3三代郑州发布会-图6

始终对品质与潮流永不止步的追求,使得中华V3成为了当今小型SUV领域的王者传奇,而蝶变新生的中华V3三代则继续追随 “智控时尚”的潮流价值,不断为年轻人带来动随心享自在的驾驭体验。而现场更是当场诞生了一位中华V3三代的车主。用他的话说:品质我相信,质量我相信,还有什么理由不买它呢?

河南鑫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0371-68988777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与连霍高速交叉口向北300米路东

相关阅读
中华V3
中华V3 网友评分 : 4.76
参考价 : 5.07-6.27万

网友对中华V3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3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中华V3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