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AMG 43系列预售69万起 将于8月24日上市

梅赛德斯-AMG品牌目前在华拥有45、63和65等产品系列,而在本月我们将迎来现已开启预售的全新43系列的上市。网上车市从奔驰经销商处了解到,全新梅赛德斯-AMG 43系列将于8月24日正式上市。全新43系列预计将推出包括AMG C 43 4MATIC特别版、AMG E 43 4MATIC特别版及AMG GLC 43 4MATIC等六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69-100万元。

梅赛德斯-AMG六缸家族命名43系列 8月24日上市-图1

全新AMG 43系列产品
车型 类别 上市时间
梅赛德斯-AMG C 43 4MATIC特别版 高性能紧凑型轿车 8月24日
梅赛德斯-AMG E43 4MATIC特别版 高性能中大型轿车
梅赛德斯-AMG GLC 43 4MATIC 高性能中型SUV
梅赛德斯-AMG GLC 43 4MATIC 特别版
梅赛德斯-AMG GLC 43 4MATIC轿跑SUV 高性能中型轿跑SUV
梅赛德斯-AMG GLC 43 4MATIC轿跑SUV 特别版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梅赛德斯-AMG C 43 4MATIC特别版

梅赛德斯-AMG六缸家族命名43系列 8月24日上市-图2

梅赛德斯-AMG C 43 4MATIC特别版在普通版车型的外观基础上增加前、后保险杠下部亮黑色扰流板,以及B柱后方的隔热深色玻璃,黑色AMG标识也是特别版的象征。大尺寸点阵式进气格栅内镶嵌奔驰LOGO、镀铬银色饰条和AMG标识这三个元素,并与几何多光束LED头灯组、造型夸张的前保险杠组成了整个前脸部分。排气双边共四出的布局搭配亮黑色扰流板,使尾部看上去更加运动。

梅赛德斯-AMG六缸家族命名43系列 8月24日上市-图3

梅赛德斯-AMG C 43 4MATIC特别版内饰采用奔驰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以黑色作为主基调,并在细节多处运用镀铬材质装饰及红色缝线工艺。悬浮式多媒体屏幕位于中控台中央,中控面板被大面积碳纤维材质包裹,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氛围。

梅赛德斯-AMG六缸家族命名43系列 8月24日上市-图4

梅赛德斯-AMG C 43 4MATIC特别版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红头发动机,最大功率270kW,峰值扭矩达520Nm,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传动系统提供4MATIC全时四驱系统,仅需4.7秒即可破百,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小时。

梅赛德斯-AMG E 43 4MATIC特别版

梅赛德斯-AMG六缸家族命名43系列 8月24日上市-图5

梅赛德斯-AMG E 43 4MATIC特别版在普通版基础上进行了升级,新增了高光黑色19英寸AMG双五辐式轮毂。前脸大尺寸点阵式进气格栅内镶嵌奔驰LOGO,几何多光束LED头灯组内集成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辨识度极高。前保险杠的大型通风口是高性能版的标识,而车侧黑色AMG标识也是特别版的象征。尾部黑色的扰流板和扩散器,搭配双边共四出式排气,使其运动氛围十足。

梅赛德斯-AMG六缸家族命名43系列 8月24日上市-图6

梅赛德斯-AMG E 43 4MATIC特别版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红头发动机,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其输出比AMG C43 4MATIC所搭载的那台更高。最大功率为295kW,峰值扭矩达520Nm,并可从2500rpm开始就能释放出峰值扭矩。传动系统同样提供4MATIC全时四驱系统,而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6秒。

梅赛德斯-AMG GLC 43 4MATIC特别版、AMG GLC 43 4MATIC轿跑SUV特别版

梅赛德斯-AMG六缸家族命名43系列 8月24日上市-图7

梅赛德斯-AMG六缸家族命名43系列 8月24日上市-图8

梅赛德斯-AMG GLC 43 4MATIC特别版和轿跑SUV特别版两款AMG中型SUV外观设计极具运动感,外观均加入了AMG空气运动套件、车身镀铬银色的前导流板和后包围饰板。前脸大尺寸点阵式进气格栅及车身前翼子板处装有“Bi-Turbo 4MATIC”LOGO,彰显了其具有的运动基因。尾部亮黑色扰流板搭配双边共四出排气,后备箱盖尾翼与扩散器可以提供更好空气下压力,保持车辆高速驾驶的稳定性。而AMG GLC 43 4MATIC轿跑SUV特别版的加大尾翼与B柱倾斜角度,使得车身线条更为流畅。

梅赛德斯-AMG六缸家族命名43系列 8月24日上市-图9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均将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压缩比可达10.7:1,与之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4MATIC全时四驱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70kW,峰值扭矩为520Nm。百公里加速也可在4.9秒内完成,最高时速为250公里/小时。(网上车市 2017年8月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奥迪S4 奥迪S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5 奥迪S5 63.1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5 奥迪RS5 85.2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4 奥迪RS4 82.8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