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S3小型SUV 有望8月26日正式上市

【网上车市天津.新车】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广汽传祺GS3的实车照片,据悉该车有望在今年8月26日上市销售。新车定位于一款全新小型SUV,动力搭载1.3T和1.5L两款发动机。根据此前消息,新车有望于8月26日正式上市。此外官方还宣布,在预售期前3500名下订单客户,可享受3年免费保养服务。

传祺GS3小型SUV 有望8月26日正式上市-图1

传祺GS3小型SUV 有望8月26日正式上市-图2

传祺GS3小型SUV 有望8月26日正式上市-图3

新车外观整体造型与传祺GS4有些相似,采用了广汽传祺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同样采用“凌云翼”设计,搭配细长的前大灯以及全新的前包围,很符合当前消费者的喜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50/1825/1655mm,轴距为2560mm。

传祺GS3小型SUV 有望8月26日正式上市-图4

传祺GS3小型SUV 有望8月26日正式上市-图5

新车尾部造型较为圆润,车身D柱采用黑色处理,视觉上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除此之外,传祺GS3的尾灯造型与此前上市的传祺GE3颇为相似,内部由三角形元素组成。

传祺GS3小型SUV 有望8月26日正式上市-图6

传祺GS3小型SUV 有望8月26日正式上市-图7

传祺GS3内饰方面,同样采用了与GE3相同的设计风格,中控布局比较简洁有层次感,主要的差别就在于将GE3上的旋钮换挡机构换成了普通换挡机构,同时一些车型改用机械手刹。从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会搭载1.3T和1.5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7马力和114马力,传动方面目前没有官方信息传出,不过预计其将会同GS4一样,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网上车市天津.新车】

相关阅读
传祺GS3
传祺GS3 网友评分 : 4.62
参考价 : 7.38-11.68万

网友对传祺GS3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4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传祺GS3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