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全新一代逸动谍照曝光 外形大改更加运动

逸动长安自主品牌乘用车旗下一款紧凑型轿车,于2012年上市,提供汽油版与电动版两种车型。根据长安规划,新一代逸动将于明年投放市场。网上车市获得一组全新一代逸动车型的谍照。从谍照整体来看,逸动外形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有较大改动,更加运动。

长安全新一代逸动谍照曝光 外形大改更加运动-图1

长安全新一代逸动谍照曝光 外形大改更加运动-图2

长安全新一代逸动谍照曝光 外形大改更加运动-图3

长安全新一代逸动谍照曝光 外形大改更加运动-图4

长安全新一代逸动谍照曝光 外形大改更加运动-图1

从谍照看,全新一代逸动依然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尺寸相比现款更大,侧面配有集成转向灯的后视镜,车窗装饰有镀铬条。尾部为上下分层式设计,隐藏式排气布局,装有鲨鱼鳍天线。

长安全新一代逸动谍照曝光 外形大改更加运动-图6

长安全新一代逸动谍照曝光 外形大改更加运动-图1

现款逸动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换代后逸动将搭载与CS75 1.5T车型同款的代号为JL476ZQCA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30Nm,传动系统匹配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吉利帝豪GL的1.8L发动机相比,新车的1.5T发动机在动力参数上实现全面超越。(网上车市 2017年8月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